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恩尚《老家伙》杀青 铁三角“最佳辅助”引期待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7-12 14:55

日前,由赵冬苓编剧,温德光执导,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周涛、刘恩尚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老家伙》历经了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期迎来了圆满杀青。

刘恩尚《老家伙》杀青 铁三角“最佳辅助”引期待

集结“铁三角”阵容,《老家伙》未播先火,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而老人的晚年生活是当下人人关注的社会热点,剧集的选材无疑自带热度,让它成为备受期待的年度之作。据了解,该剧讲述了肖长庆、孙前程和陈新城三位性格迥异的老友退休后携手创业,共同创办了一个养老社区,面对着形形色色的老人,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也解决了自己遇到的人生问题的一系列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刘恩尚饰演的“小岳”一角,从始至终跟随陈新城(张铁林饰)从旧岗位到协助铁三角开设养老中心,坚定为“老家伙”们服务,是他们最靠谱的队友之一。小岳性格直爽,行事干练,在众人遇到困难或麻烦时,总能出其不意为众人提供关键帮助。“最佳辅助”的设定,成为了推进剧情的重要担当。杀青当日,刘恩尚也在微博晒照告别。他身穿灰色格子大衣手捧鲜花,与导演温德光合照笑容瞩目,还发了剧组杀青大合照,表示“小岳,期待早日相见!”十分有心。《老家伙》也是刘恩尚与温导演的再度合作,欣喜之余,相信已有默契的两人定会打磨出更优质的作品。

刘恩尚《老家伙》杀青 铁三角“最佳辅助”引期待

今年,刘恩尚在刚刚结束的热播剧《传家》中出演的反面角色王本初而被大家关注,剧中他稳扎稳打的演绎成功地塑造出一个机关算尽的职场老油条形象,亮眼表现为他提高了不小的关注度。此次为了诠释好小岳这个角色,刘恩尚也下了很多功夫“小岳这一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角色本身所具备的生活化,他乐观仗义,一直陪伴在铁三角身边,给予老家伙们帮助和支持,就像生活中会遇见的朋友一样。”此外,刘恩尚也表示拍摄期间,导演和其他演员们的专业表现也让他学习到了很多,尤其是张国立、王刚、张铁林三位老师,他们对于戏和自身的高标准让自己受益匪浅,会让自己更加在意和揣摩角色的心理和行为动机,从而塑造出一个更加细腻且丰满的人物。

刘恩尚《老家伙》杀青 铁三角“最佳辅助”引期待

出道多年,刘恩尚步履不停,坚守演员初心始终活跃在各大影视剧中,演绎一个又一个不同的角色,用演技来赋予角色长久鲜活的生命力。而对于演员身份的理解,刘恩尚坚持用作品代替语言,用角色来证明自己,将演艺事业中的每一步都走得掷地有声,也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目前,剧集已进入后期阶段,敬请继续关注《老家伙》,也期待刘恩尚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