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风流人物》完美收官 张洪睿多维度再现伟人风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13 08:51

娱乐中国讯 7月12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荣誉出品,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已于近日在全平台圆满收官!收视成绩亮眼,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三家收视率节节高升,斩获爱奇艺站内多项热度第一。

《数风流人物》 张洪睿多维度再现伟人风貌.jpg

《数风流人物》由余丁执导,王青伟编剧,侯京健、李乃文、张洪睿、许敏主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者不负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牺牲奋斗的故事,处处彰显年代正剧的品质,质感包装上更凸显了国产剧里久违的时代破碎感,既展现了革命者的百折不挠,也刻画了他们的成长和别离。

剧中,主角们通过这些年龄、阅历各不同但意志如铁的伟人们,直观地告诉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吾辈必当珍惜。因为演员的塑造和人物的碰撞,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也正是如此,电视剧《数风流人物》的播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剧情节奏快、故事感强,班底阵容好,这些是网友对《数风流人物》的评价,同时,剧中李大钊人物的精湛刻画、细腻表达也让不少网友动容,纷纷表达了缅怀之情。其实,不仅是观众,包括李大钊的扮演者张洪睿,也时时被先烈的精神所鼓舞。“有这样的觉悟和号召力,并能身体力行地去感染别人,我觉得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张洪睿在接受采访时说。

张洪睿饰李大钊在狱中给妻子洗头.jpg

剧中最让人动容的除了李大钊激昂滂湃的演讲,还呈现了大量李大钊与妻子儿女的相处细节。他会讲笑话哄妻子开心,也会陪着儿子嬉笑打闹。而这些生活化细节的处理,也让李大钊的形象更加鲜活生动。

该剧中“最好哭”的一段戏,当属李大钊被捕后,在狱中给赵纫兰洗头。李大钊说:“我李大钊哪辈子修了什么福份,能娶到你这样一个伟大的妻子?我也只有替你洗洗头,做点这种小事情,来报答你对我的恩爱。我是真的愿意为你洗一辈子头啊!”对于这个情节,张洪睿说道:“演的时候其实还好,内心比较平静。但事后看回放是真的受不了,每次看每次哭。”

《数风流人物》张洪睿.jpg

张洪睿是一位长相硬朗,演技精湛的男演员,出演过多部抗日类型影视剧作品,在《燃烧》、《三八线》、《绝地刀锋》等剧中表现十分突出。他善于饰演“硬汉”形象,《瞄准》中的“曹必达”,形象沉稳,非常有气质。在本剧中,张洪睿饰演的李大钊可以说相当真实,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洪睿反复模仿李大钊的一举一动,包括皱眉,说话的语气也反复斟酌。最终剧中的呈现,也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一个生动真实且触动人心的伟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