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迷你2辑《Girls》团体预告照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02 17:19

娱乐中国讯 昨日“元宇宙女子组合”aespa的迷你2辑《Girls》团体预告照公开,引发热议。

昨晚,通过aespa各个SNS账号公开的团体预告照中,可以看到为了对抗“Black Mamba”而聚集到KWANGYA的成员们散发出的干练氛围和视觉,吸引视线。

aespa迷你2辑《Girls》团体预告照 1.jpg

aespa从6月27日起依次公开各个成员的预告照和将世界观里的能力视觉化的3D视频,获得了热烈反响。此次公开了首个团体预告照,更加提高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

此次主打曲《Girls》是一首以强烈的wobble bass和粗犷质感的Synth音效为亮点的舞曲。歌词描述了aespa和ae-aespa正式与“Black Mamba”展开战斗后,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和帮手nvis一起延续新故事的内容,即将结束SMCU aespa世界观第一季最后的故事。

aespa迷你2辑《Girls》团体预告照 2.jpg

此外,aespa将于7月8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迷你2辑《Girls》的音源,同天还将在韩国和美国同时发行实体专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