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重绎谭咏麟代表作《朋友》 献礼香港回归25周年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7-03 16:12

秀网娱乐讯,紫荆花开烂漫时,香港奋发新时代。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由光明日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简称TME)、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邀请歌手张杰重新演绎的谭咏麟代表作《朋友》,已于7月1日正式上线TME,用饱含深情与祝福的歌声,踏过荆棘之路,共赴星光璀璨!

《朋友》作为谭咏麟的经典粤语歌曲之一,曾以对友谊的真情赞颂感动了无数乐迷。在《朋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版)中,张杰极具个人特质的音乐表现力,赋予了这首传唱不衰的“友谊金曲”全新感动。“繁星流动/ 和你同路”…… 他的声音犹如涌动不息的香江之水,柔情中饱含澎湃,从相识时“默默以真挚待人”,到相知时“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再到一起披荆斩棘到患难与共、喜乐共存,带领乐迷开启了一次灵魂相映的友谊之旅,在深情款款的前奏中渐入佳境,并在激昂的副歌部分完成了跨越时空的情感升华。

《朋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版)由曾创作出SHE《听袁惟仁弹吉他》、王心凌的《大眠》等众多热门金曲的知名音乐人张简君伟担纲制作。他将张杰独特的声线与隽永绵长的曲调完美融合,以契合当下年轻人的表达视角,赋予港乐经典新的生命力,在共情的基石之上引发乐迷强烈共鸣。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音乐企划,除邀请优秀歌手张杰演唱庆祝香港回归经典曲目《朋友》外,还邀请了上海海洋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学生合唱团参与,合唱经典歌曲,通过大学生更具活力的表现力,让这首凝聚了国人共同情感的港乐金曲重焕新声,让乐迷再次燃起了当年香港回归祖国时的民族自豪感。

风雨同舟、携手共进,香港回归祖国25年来,香港和内地间有太多的真情故事,昭示着两地的血脉相连、命运相系。《朋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版)不但是朋友之间相濡以沫的真实写照,更让人看到了生生不息的文化传承。背靠祖国,面向世界,让我们在歌声中,与香港同胞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