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亚当》《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新预告连发 DC宇宙新势力生猛崛起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26 08:54

娱乐中国讯 7月25日,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全新DC超级英雄巨制黑亚当》(暂译)、《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暂译)惊喜亮相今年的圣迭戈漫展,并接连发布最新预告片。此番两位DC超级英雄黑亚当和沙赞来势凶猛,必将在全球掀起新一轮的DC超英风潮!2022年作为DC超级英雄电影之年,前有高分佳作《新蝙蝠侠》,后有《黑亚当》、《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等DC新势力崛起,令全球瞩目,拉满期待值!

超级英雄《黑亚当》.jpg

黑亚当沙赞预告连曝亮点DC新势力来势汹汹

作为DC宇宙中全新崛起的两位超级英雄,此次《黑亚当》和《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发布的预告片可谓亮点满满。在《黑亚当》全新预告中,饱受奴役之苦的黑亚当在获得无限神力之后,彻底觉醒,开启全方位开挂的复仇之路。而另一方正义协会的四位成员命运博士、旋风、鹰侠、原子粉碎者也正式登场,与黑亚当展开终极较量。上天入地、猛烈碰撞、狂轰滥炸,地动山摇,两方对战或毁灭世界或拯救苍生,DC宇宙权力等级即将发生改变,一切未知引发网友无数猜想和满满好奇心。

而在《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发布的全新预告片中,坎坷的超英之路让男主角比利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值得拥有超能力,与闪电侠、海王、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的一番对比更是让他认定自己不够格。但当世界面临危机之际,比利则试图将大家团结起来,为家人和世界而战。此外,影片中首次登场的两个反派角色格外抢眼,将由海伦·米伦和刘玉玲倾情出演,而奇异凶猛的狂暴巨兽更是让这场大战精彩绝伦,看点不断。

黑亚当英雄降临.jpg

“黑风暴”开拓DC新版图 继《海王》后或再创超英奇迹

《黑亚当》是DC宇宙新崛起的超英势力,他的出现势必要打破DC能量等级,开疆拓土,建立全新秩序。电影《黑亚当》由佐米·希拉尔执导,道恩·强森、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主演,讲述了极具颠覆性的超级英雄黑亚当在获得神力之后开启复仇的故事。这是DC宇宙继《海王》之后的又一部独具话题性和高人气的超英电影,此片或将改变DC宇宙的超英格局,创造一个超级英雄的全新时代。作为黑亚当的扮演者,道恩·强森耗费多年倾尽全力打磨角色,不管是外在形象还是对角色的理解,都力求完美。他也曾在采访中提及“这部影片是我十多年来投入精力最多的项目之一,相信我,我已用十足的诚意去构建我们的黑亚当宇宙。”此前发布的全球首支预告片好评如潮,观众对其中的震撼场面、酷燃对决、逆天神力等印象深刻,而此次曝光的新画面更是让观众对影片期待满满,静候大银幕上映!

电影《黑亚当》主创团队.jpg

雷霆沙赞重磅回归团结众人拯救世界

透过全球首支预告可以看出,《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承接上一部剧情,少年比利在获得神力变身沙赞后,却因超级英雄的身份而烦恼不已。此次沙赞依旧初心不改,诙谐幽默的气质向大众展现了另类超级英雄。除男主角沙赞以外,此次预告中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由海伦·米伦和刘玉玲倾情出演的反派角色,是古希腊神话中的擎天巨神阿特拉斯的女儿们,这是两大反派的首次亮相,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令人不禁为沙赞捏一把汗!这一次,不仅有实力反派强势来袭,更有各种形态的凶猛巨兽趁机毁灭世界,正邪之间的终极一战势必惊喜不断,令人期待不已!影片《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刘玉玲、海伦·米伦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身处低谷期的沙赞为了家人和世界,重新振作,团结众人共同作战的故事。

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主创团队.jpg

据悉,电影《黑亚当》将于10月21日在北美上映,《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将于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