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spa迷你2辑《Girls》在Circle取得佳绩,今天出演音乐节目!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15 08:31

娱乐中国讯 7月14日,“元宇宙组合”aespa凭借迷你2辑《Girls》摘得Circle专辑排行榜桂冠。

7月8日发行的aespa迷你2辑《Girls》在今天(14日)发表的第28周(7月3日~9日)Circle专辑排行榜上荣登第一名,令人感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aespa迷你2辑《Girls》的预告照.jpg

 

aespa凭借此张专辑,在发行前预售量就突破了161万张,创下了K-POP女子组合预售最高纪录,印证了强大的实力。

另外,aespa将出演今天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带来新专辑主打曲《Girls》和先行曲《怪火(Illusion)》的舞台,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此次主打曲《Girls》的歌词描述了aespa和ae-aespa正式与“Black Mamba”展开战斗后,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延续新故事的SMCU aespa世界观第一季最后的故事,歌曲以强烈的wobble bass和粗犷质感的Synth音效为亮点。《怪火 (Illusion)》是一首808bass和抓耳且冲击感强的Kick声效十分突出的Hip-hop舞曲。两首歌曲全都与aespa充满爆发力的表演相融合,预计吸引视线。

此外,aespa将出演7月16日播出的MBC《SHOW!音乐中心》,带来新曲《Girls》舞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