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明日战记》曝“机甲狂潮”预告 古天乐刘青云激战巨型机甲火力全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27 08:57

娱乐中国讯 7月26日 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的中国第一部机甲硬科幻爽片明日战记》今日发布了“机甲狂潮”预告及海报,刑天、穷奇两大极具杀伤力的巨型机甲来势汹汹,古天乐、刘青云带领的机甲战队身陷末日危机。关乎人类命运的战斗打响,为改写结局他们勇往直前绝地反击,激燃的战斗场面震撼十足,直击观众感官。据悉影片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7.视频封面图.jpg

超燃!超爽!超刺激!古天乐刘青云掀起机甲狂潮

电影《明日战记》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当下科技文明急速发展,人类开始为多年的恶行付出代价。地球陷入内忧外患,一颗陨石坠落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它不断吞噬城市,危及全人类生命。泰来(古天乐饰)、郑重生(刘青云饰)带领机甲战队重装出击全力抵御,但在他们遭遇潘朵拉的攻击时,另一个神秘的阴谋已经在酝酿变局,这场关乎人类命运的战斗即将打响,机甲战队能否改写最终结局?

在最新曝光的“机甲狂潮”预告中,新的末日危机相继降临。机甲战队迎战巨型机甲刑天、穷奇与机器人,震撼视效和超燃动作场面令人惊叹!随着剧情不断深入,对决也在持续升级。古天乐与机器人上演生死搏斗震撼吸睛、刘青云躲避穷奇追击飞身跳车紧张刺激、姜皓文对刑天怒吼“打得你没有明天”瞬间令人血脉偾张。惊天动地的爆炸场面、城市崩塌陷落、战斗机在天塌地陷之中飞驰,前所未有的中国第一部机甲硬科幻爽片颠覆想象,顶级视效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2.刑天.jpg

中国式浪漫硬核席卷开启机甲硬科幻全新视角

中国式浪漫是每一个国人所特有的情怀,而在本部影片中也得以展现。今天,影片发布的“机甲狂潮”版海报暗藏玄机,刑天、穷奇、机器人、巨鲸、飞鱼、重装甲等未来战场上的几大杀手锏一一亮相,它们的攻击力、防御力、敏捷度与精准度数值强大,可见这场末日决战危机重重。同时两大具有顶级杀伤力的机甲名字皆出自上古神话,海报上的文字也极具国潮风,“威刑肃物,震天动地”、“穷工极巧,奇兵制胜”将传统文化与未来科技相结合,把中国式硬核浪漫展现得淋漓尽致。

3.穷奇.jpg

电影《明日战记》的故事设定别出心裁,影片强势开启了华语科幻的全新视角,从今日释出的预告和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是大银幕前所未有的机甲硬科幻爽片。新鲜的观感刺激加之国人特有的家国情怀,以及机甲战队坚定信念守护地球的热血无畏,无一不点燃了观众的观影热情。在各大平台都能看到他们期待的目光,“机甲硬科幻的设定好新奇,好奇会怎样演绎出来”、“光看预告就热血沸腾,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看了”等留言疯狂刷屏。8月5日,中国第一部机甲硬科幻爽片为观众献上精彩绝伦的“科幻盛宴”。

电影《明日战记》由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宏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古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艺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