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爽片《神探大战》发“大邪若正”版海报 刘青云林峯“正邪只在一念间”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7-17 11:57

累计票房已破2.5亿的2022生猛港片神探大战》俨然已经掀起了这个暑期档的一股“疯”潮。在赞叹过影片的刺激紧张,惊艳过主创们的精彩表现之后,观众的讨论点开始集中于影片中最大的反派到底是谁。

《神探大战》“大邪若正”版海报 刘青云与林峯一体两面游走正邪 .jpg

今日,片方全新发布一款“大邪若正”海报,昭示片中最核心概念“与怪物搏斗,小心自己成为怪物”,同时发布正片片段“怪物再现”,这一幕不仅再次将影帝刘青云贯穿全片的“无实物疯癫表演”推到极致,更是全片尘埃落定后的一次回味与反思。

年度犯罪动作爽片《神探大战》影院热映中 .jpg

电影《神探大战》由香港著名电影人韦家辉编剧执导并监制,朱淑仪监制,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谭凯、陈家乐、汤怡、何珮瑜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影片正在全国范围火爆热映中!

“大邪若正”刘青云林峯一体两面“与怪物搏斗,小心自己成为怪物”

今次全新发布的海报名为“大邪若正”,《神探大战》中两位男主角刘青云及林峯,一上一下,均穿着醒目的雨衣,表明他们在片中饰演的李俊和方礼信两个角色互为对立,又互相映射,也展示出二人其实是“一体两面”,正邪就在一念之间。海报中间的怪物雕塑再次点明了全片的主旨“与怪物搏斗,小心自己成为怪物”,更有香港林立的高楼大厦映射全片十余宗大案名称,同圆月一起组成了一只眼睛的形状,意指城市之中暗藏罪孽,而神探却有一只能看到“罪恶”的眼睛,他看到的“怪物”就是人性中的邪念。

【1】刘青云传神演绎“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你”.jpg

两位男主角在电影中均有亦正亦邪的气质,身为督察却犯下多次罪行的方礼信看起来慈眉善目,醉心缉查真相的李俊却面露凶光,印证了片中的经典台词——“大邪若正,大恶若善”、“最邪恶的魔鬼最爱装天使”。这亦是韦家辉导演所想要表达的内涵,有时善恶并非那么容易判断,有时人和事都并非表面上所呈现出来的样子。而电影中寓意深刻的最后一幕也再次印证了导演的表达,许多看过电影的观众就“谁才是《神探大战》中的终极Boss”一点展开了激烈讨论,电影中“一念成魔,一念成佛”的气质,也为观众留下了充足的解读空间。

【2】刘青云林峯在大巴上针锋相对.jpg

“怪物再现”正片片段曝光刘青云“无实物疯癫表演”动人心魄

《神探大战》自上映以来备受观众认可,纷纷表示电影“狂野劲爆”“惊心动魄”“细思极恐”,简直是堪比过山车的观影体验,而在片中饰演“癫佬神探”李俊的刘青云,更被网友大赞为影帝级“无实物疯癫表演”。从今日片方曝光的正片片段“怪物再现”之中,可以看出这份精湛演技达到了极致。

【3】刘青云不顾一切疯狂追查真相.jpg

这一幕中,李俊再度看见火光中有狰狞怪物展开双翼试图逃走,当年他正是因此被认为精神异常而离职,而这一次,陈仪在深思之后终于明白了其中含义,并表示自己也看到了那只“怪物”,这也正是“大邪若正”海报中所暗示的电影内涵,李俊一直能看到的“怪物”即是人性中的邪恶一面。而在短短的几十秒里,刘青云精准演绎了愤怒、恐惧、欣慰、喜悦、悲伤、感动等交织在一起的多种情绪,将人物的复杂性诠释得入木三分,动人心魄。正如网友所言:“刘青云又奉献了一场足够成为金像奖影帝的表演!”

【4】林峯饰演的方礼信逐渐露出真面目.jpg
【5】林峯质问刘青云“是否已变成怪物”.jpg

电影《神探大战》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上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疯癫神探,极致追凶,全国热映中,体验生猛,刻不容缓!

【6】多重人格方礼信展露黑暗一面.jpg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