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7月30日 少年勇士冒险之旅热血起航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17 11:54

娱乐中国讯 7月15日,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正式定档7月30日上映,影片同步发布“热血冒险”版定档预告片和海报,向观众公开影片的关键主线和重要场景。该片讲述主人公卡卡为压制体内邪恶力量“虚空之力”前往地下世界寻求破解方法的故事。本次预告和海报向观众展现了地下世界的奇幻景观,踏上征程的卡卡一行人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展开了与邪恶力量的对抗。7月30日《迷你世界之觉醒》,相信这场酣畅淋漓、守护正义的热血战斗将给这个暑假增添别样的惊喜。

热血冒险版定档海报_横版.jpg

预告海报再现奇幻秘境险象丛生剧情冲突矛盾升级

“热血冒险”版预告将精彩内容向观众部分呈现。为守护家园,卡卡联手妮妮、熊孩子勇探地下世界寻找传说中的黑龙。初入秘境,闪耀着美丽荧光的丛林与藤蔓,飘扬的飞絮点缀着梦幻般的画面,瑰丽奇幻的场景凸显了该片制作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匠心打磨的技术实力。美丽与危险相伴而生,原始生态下的地下世界危机四伏,疯狂生长的巨大食人花和蘑菇挡住卡卡和妮妮的去路;突然出现的野蛮人和黑暗势力手下穷追不舍;怪诞的巨石人让冒险之旅更加凶险,主角团如何突破重围,又觉醒了怎样的力量?利用精心的场景设计和精致多样的生物形象,打造了一个充满生机而又神秘莫测的地底世界视觉奇观,引人无限遐想。

另一边,海报中影片的主要人物悉数亮相,人物关系和立场十分鲜明。幕后黑手的邪恶势力“图索”在众人背后试图掌控局势,“迷你世界冒险小队”的成员则各显神通,力挽狂澜。忠勇憨厚的族长巴拉贡,古灵精怪的熊孩子,英姿飒爽的妮妮与艾琳协同勇敢无畏的卡卡共同应对难关。主人公卡卡眼神坚定,手拿长矛“神器”,是否又觉醒了新的力量?远处的黑龙又将在这场战斗中发挥怎样的作用?矛盾冲突升级,战斗一触即发。

配图1.jpg

关注“守护与成长”顶尖团队打造“别样合家欢”动画

影片讲述少年冒险之旅,而奇幻冒险的外壳之下展现的是友谊、亲情、勇气的品质内核。影片主人公卡卡在一路历险中收获成长,完成了对自己人生观的塑造,守护了家人与朋友,通过这样的青少年冒险题材的动画,传达勇敢,坚强,乐观,善良的正能量精神。

配图2.jpg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聚集了一批动画领域的各专业人才,创作团队耗时多年打磨,在国漫日益“崛起”的当下,从内容、美学、技术等多维度寻求突破与变革。在制作方面,人物建模、渲染等,都达到了顶级制作的标准,力求给观众呈现最佳的视听效果。如此精良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可谓是暑期必看!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将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同名小说、故事书也将同期上市。影片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糖醋里脊、陈则霖、阿旦等演员配音,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