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我的春天》热映中 医护夫妻成“催泪瓦斯”黄晓明演技获赞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7-04 14:10

“即便是看惯生死的医生也会溃不成军”“医院里各种场景都处理得非常真实,周围医疗仪器的滴答声,渲染了极其紧张的氛围”“黄晓明的演技非常生活化,令人惊喜”……这是电影《你是我的春天》上映后,来自大量观众真实的心声。电影以平凡又不凡的小人物为切口,还原了特殊时期人们以微光扫去阴霾、迎来新生与春天的故事,自上映以来因“强烈的真实感”打动无数观众。

《你是我的春天》黄晓明饰演李敬.jpg

在无数真实影评可以看出,ICU医护夫妻的故事成为“泪点密集区”,不少网友观影后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被泪水浸湿的纸巾照片,表示“这是为龚医生夫妇而流的”。凭借对真实的无限追求,导演董越带领演员黄超、杨斯提前一个月进组,观看武汉真实影像资料,紧接着两位演员就前往医院上班,学习医疗手法、专业术语,又请权威医师检查每一个抢救镜头,这才成就了引发观众潸然泪下的故事。主创们将最具感染力的镜头之一安排在仅几平方米狭小的车间内,通过手持摄影,显露了医者褪下战袍后的无奈与脆弱。黄超、杨斯凭借“毫无表演痕迹”的演绎,将双医护家庭夫妻间因为爱与责任开始的争吵拌嘴、无助落泪等复杂情绪诠释得十分到位。

《你是我的春天》-黄超.jpg

此外,黄晓明与宋佳、张航诚演绎的普通三口之家的故事也为诸多网友盛赞。李敬(黄晓明 饰)在妻子(宋佳 饰)大义凛然援鄂之后,与儿子(张航诚 饰)独自在家相处。不苟言笑、不善家务的父亲,碰撞上调皮捣蛋的儿子,产生了一系列“鸡飞狗跳”的趣事。“你拿老子茅台来消毒啊?”“看我不把你封印起!”——山东人黄晓明在拍摄间隙不停学习四川方言,主动要求装扮上“灰头土脸”,最终完美演绎出一个“被岁月狠狠抽过”的中年父亲形象。小心翼翼抿着仅剩的一点茅台,又将喷壶吸管一顿嘬——其意犹未尽的模样引发观众爆笑中赞叹:“这是黄晓明吗?嘬吸管的样子真的像极了我爸!”电影通过展现那些藏匿在细微里的爱意和不平凡人们的闪光瞬间,提醒着观众珍惜当下,在生活点滴中感悟每一份温暖。不妨就趁现在,与最重要的家人、朋友、爱人,去影院相约,一同体会独属于每个人的温暖与感动!

《你是我的春天》杨斯.jpg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山影业(重庆)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正在热映中!

《你是我的春天》黄晓明.jpg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