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娱乐开通表演专门YouTube频道《SMP FLOOR》 每周公开丰富多彩的表演内容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7-06 08:48

秀网娱乐讯,SM于7月1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SMP FLOOR》频道公开了aespa《怪火 (Illusion)》舞蹈练习视频,孝渊(HYO)《DEEP》、Red Velvet《Feel My Rhythm》、NCT DREAM《缓冲中 (Glitch Mode)》舞蹈练习视频,以及SHINee成员温流《DICE》、SHINee成员KEY《Helium》舞蹈示范视频、NCT 127《英雄(Kick It)》Camera Work介绍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宣告了频道的开通,收获了热烈关注。

《SMP FLOOR》频道每周计划公开表演视频、舞蹈练习视频、制作表演的幕后花絮视频,以及舞蹈示范视频等与表演有关的多样概念的内容,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SM以突显特有的强烈的音乐与独一无二的表演的“SMP (SM Music Performance)”体裁,深受全球歌迷们的喜爱,通过《SMP FLOOR》展现的表演内容将获得高度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