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宝莉:新世代》曝超萌终极预告海报 彩虹小马天团7.30萌力全开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7-28 09:00

孩之宝玩具游戏产品,到如今全球知名的动画IP,“小马宝莉”真正实现了用“可爱个性”和“友谊魔法”俘获一代又一代观众的心。7月30日,“小马宝莉”的首部全CG大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将正式在全国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欢乐氛围一览无遗。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小马天团”即将掀起这个暑期档的热浪!

《小马宝莉:新世代》曝光终极海报7月30日上映.jpg

作为2022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近日在20座城市举行超前点映,收获了首批观众的高赞口碑。许多带着小朋友观影的父母纷纷表示,被片中“小马天团”的美丽可爱以及小马们之间的友谊深深打动。正如一位观众所说:“所有观众都可以走进影院来欣赏这部电影,这不仅仅适合小朋友,也让成年观众沉浸其中!”

【1】来自三个族群的美丽小马聚首.jpg

《小马宝莉:新世代》曝终极预告海报“小马天团”领衔夏日欢乐氛围

《小马宝莉:新世代》不仅延续了整个动画系列“友谊魔法”的核心主题,还增加了“自我表达”的全新理念。片中,陆马、独角兽和飞马三个族群斩断了彼此的联系,但为了修复关于友谊的魔法,恢复族群之间的团结,极富理想主义的陆马希悦带着小艺、琪琪、力力和英奇一起出发了,等待他们的是一场载歌载舞的冒险之旅。

【3】当拘谨的陆马英奇遭遇独角兽小艺的热情.jpg

从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可以看到,希悦、小艺、琪琪、力力和英奇五匹小马的冒险之旅即将闪耀启程,陆马希悦同独角兽比拼跳舞机,飞马力力昂首淡定走红毯,而一贯拘谨的陆马英奇也展示了尴尬又可爱瞬间,飞马琪琪则是热衷于直播并拥有大批粉丝的网络红人,缤纷彩虹色的小马天团集体唱跳大秀踢踏舞,让人感叹不愧是来自“新世代”的小马们!而终极海报中,来自三大族群的五匹小马在草地上热烈拥抱,令人感受到了那份溢出屏幕的美好友情。毫无疑问,这个夏日里影院的欢乐氛围由小马们承包了!

【4】陆马希悦、独角兽小艺、飞马琪琪三朵花.jpg

“友谊就是魔法”感动首批观众《小马宝莉:新世代》成暑期档合家欢首选

《小马宝莉:新世代》是系列首部采用全新CG技术打造的动画电影,这使得影片中出现的全新“小马们”动画形象更立体,更生动,萌力更强。在此前的点映中,这一点也受到了所有观众的赞赏和认可,有观众表示“制作精良,色彩丰富,小朋友很喜欢”,“希望多出点这样的电影,比看书更生动更吸引人”。

【7】独角兽小艺在“地牢”里享受生活.jpg

同时,电影除了画面美丽,主角可爱之外,其“友谊就是魔法”的内涵也深深打动了许多观众,评论区有留言称:“非常开心能在暑假看一部关于友情,关于成长的故事,这样的故事不仅适合于小朋友,成年观众也能沉浸其中!”

【9】陆马和飞马没有独角兽的角,但心却在一起.jpg

《小马宝莉:新世代》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影片将于7月30日在内地全面公映,萌力全开,消暑必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提前购票享受暑期专属欢乐。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