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政杰电影短片《一夜》上线 诠释青涩少年的迷茫与成长

明星 热点舆情 2022-07-16 16:31

近日,由岳宇阳导演,青年演员周政杰、柴烨、李荣波主演的大世界扭蛋机电影短片《一夜》在B站上线。

影片中,周政杰饰演的少年贾东因与父亲发生争吵离家出走,经历了离奇的一夜,结识了两个年龄相仿的伙伴。青春的迷茫与焦虑围绕着几个年轻人,但这一夜的经历却让他们慢慢与世界和解,在不知不觉中一起成长。

短片讲述的故事也触动了很多年轻人,少年时期对成人社会的不解、迷茫与压抑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都可以在成长过程中与世界握手言和,同时还可以保持棱角,保有少年气!也期待着周政杰等年轻演员为大家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彩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