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黎真吾全新单曲《坠落》狂热上线 在爱里自我救赎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06 08:28

娱乐中国讯 7月5日,新声代摇滚新秀黎真吾新歌坠落》正式在全网上线。《坠落》秉承黎真吾一贯的摇滚风格,热烈自由的强烈节奏搭配极具张力的演绎,十分狂野的诠释了摆脱泥泞,炽烈狂热如赤炎的勇气,和为现实战斗自我救赎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705131841.jpg

《坠落》以第一人称的角度阐述了歌曲中的自我纠结。黎真吾酣畅淋漓的演唱延续了汹涌诡谲的黑暗美学,深邃神秘,似心里的一扇门被打开,人置身其幽暗被各种唤醒的力量给裹挟,听得人浑身颤栗。直白清晰的歌词更显壮丽和震撼,浪由群山中涌,将整首歌曲推上了最高潮。歌曲中加入的金属元素的嘶吼,听起来更躁更重,演绎之下更具反差的趣味和跳脱感。理智坠落在那片冰冷的深海,寂寞裹挟着,过往的爱恨,荒诞,全都聚拢又消散,溺水窒息的感觉,想逃离,想消失。每个人都在不同层面的循环中不断坠落,带着静谧的窒息感。我们在爱中坠落,在理想中破碎,掉入深渊,但我们终会被托起,被治愈,我们无所畏惧。一直在坚持创作优质作品的黎真吾,从未停歇脚步,他把人生感悟和态度唱进音乐中,在学习和创作中突破自我,展示出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展示给大家。让我们期待黎真吾能够继续做喜欢的音乐,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微信图片_20220705131847.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