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允儿出演电视剧《The Big Mouth》首播倒计时一天展现林允儿牌魅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29 09:22

娱乐中国讯 7月28日,林允儿(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即将回归电视荧屏。

林允儿《The Big Mouth》角色海报.jpg

林允儿在明天(29日)首播的新剧《The Big Mouth》中,饰演“朴昌浩”(音译)的妻子,生活能力很强的护士“高美好”(音译)一角,将展现充满魄力的魅力。

林允儿饰演的高美好为了一夜之间被诬陷为骗子的丈夫而毫不犹豫地投身到被权利和阴谋包围的战场中,不屈服于任何危险,主动独自出面解决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开的预告和精彩视频中,高美好在丈夫被抢走后,直接跳槽到与事件有牵连的医院当护士,为了掌握能够证明丈夫清白的决定性线索而竭尽全力,令人对电视剧更加好奇。

林允儿《The Big Mouth》剧照 03.jpg

另外,高美好作为资深护士不仅展开了多种谋略,在被人追逐的情况下展开的动作片,还有在回忆场景中展开的鼓乐队活动,将展现出此前从未见过的魄力和多样的面貌,备受期待。

最近,林允儿在电影《EXIT》、《Miracle: Letters to the President》、电视剧《HUSH》等影视剧作品中,选择了既开朗又主动引领剧情发展的角色,以自己独特的风格消化,获得了热烈反响,因此在此次电视剧中将以怎样的演技给观众们带来惊喜,更加引人注目。

林允儿《The Big Mouth》剧照 04.jpg

此外,电视剧《The Big Mouth》讲述了胜率10%的生计型律师被卷入偶然负责的杀人事件,一夜之间成为稀世的天才骗子“Big Mouse”,为了生存下去和守护家人,揭露被巨大阴谋玷污的特权阶层的真面目的故事,将于每周五、周六晚8点50分(北京时间)在MBC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