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主演《天才基本法》今日释出稿深莫测版海报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7-17 20:35

天才基本法》是由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根据长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数学天才林兆生(雷佳音饰)与女儿林朝夕(张子枫饰)、高智商少年裴之(张新成饰),在数学推理和双时空交互中寻找自我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447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636

林朝夕从哲学系毕业后生活并不如意,她的内心埋藏着数学的种子,却由于长期仰视父亲老林跟初恋裴之两位数学天才,导致她并不自信,直到经历两次平行时空之旅后迸发出超越想象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535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714

朝夕第一次来到平行时空,这里的她只有十二岁,在老林的帮助下,她在奥数夏令营度过了一个拼尽全力的暑假,重拾对数学的信心,决定要对人生主动出击。第二次时空之旅,林朝夕跟裴之一同回到高三时代,在二人的并肩作战中,林朝夕获得了直面生活的勇气。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610
微信图片_20220717121748

回到现实世界,林朝夕一边备考数学系研究生,一边参加建模大赛赚取奖金补贴家计。为了帮助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老林早日康复,林朝夕携手裴之推进P=NP问题的研究,共同攀向数学的顶峰。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