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汉灿烂》稳重帝王化身护崽狂魔 保剑锋两大IP连播或成今夏最大赢家?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7-07 08:49

 

1.jpg

未播先火的《星汉灿烂》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在7月5日迎来首播,在早前官方预告发布时,诙谐幽默的剧情就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在刚刚高口碑、高收视、高评价收官的《梦华录》中,内地知名男演员保剑锋所饰演的官家收获了不少网友好评,称他将有仁心、深情、贵气的君主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今《星汉灿烂》接档《梦华录》,保剑锋跨越朝代,承上启下出演两代君主,他种风格的帝王形象该如何演绎?参演两大强势IP的他或许将成今夏最大赢家?

2.png

而在《星汉灿烂》中,保剑锋无缝转场再次出演皇上,以男主义父的形象出演“文帝”这一角色,人前是威严有气势的一代帝王,但是一旦牵扯到义子的事情就成操碎了心的老父亲,心心念念的就是孩儿的婚事,网友还笑称“保剑锋老师在做官家时守护爱人、助攻“顾盼生辉”,做文帝时保护义子子晟,近距离吃瓜还不断助攻凌不疑和程少商,这个转场怕是换个地方嗑CP”。近日官方还开通了“成熟稳重文帝本人”角色的微博账号,也让不少观众好奇文帝本人会不会“爱情锦鲤”buff开启,在线催婚“疑商夫妇”?

3.png

而在昨日举行的“星汉家宴”发布会上,保剑锋出场就拿着喇叭高声喊道:“我的cp天下第一,我的cp注定happy”,而随后的你画我猜游戏环节中,他画出一幅文帝吃瓜图,饰演义子凌不疑的吴磊则默契十足立即猜中,不禁让观众猜测文帝在剧中是否在“CP吃瓜第一线”。面对“疑商夫妇”又会发生怎样的精彩互动?敬请期待腾讯视频《星汉灿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