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神榜:杨戬》发《听风吟》MV 两代劈山救母震撼人心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2 19:22

娱乐中国讯 8月22日,电影新神榜:杨戬》作为暑期档古风奇幻视效大片,电影中的每一处超凡想象,都是幕后艺术家们精雕细琢的匠心之作,除此之外,情感饱满的电影配乐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今日发布的这首片尾曲听风吟》,更是让不少观众在影片最后泪洒影院,为片中两段母子之间感人至深的双向奔赴感叹不已!影片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中,票房已破亿!人气火爆收获不俗口碑,淘票票开分9.2已上涨至9.3,豆瓣开分7.0上涨至7.1。众主创也正在全国多地路演中。即刻买票走进影院,感受前所未见的瑰丽世界与真挚情感,体验一场沉浸式的古风奇幻冒险之旅!

焦点图.jpg

动情旋律感人至深意想不到的情深一面

电影《新神榜:杨戬》作为“新神榜”系列第二部作品,由《新神榜:哪吒重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本片制作水准再次升级,意想不到的新奇设定,目不暇接的仙界奇观,每一幕都前所未见。震撼的视觉享受之外,片中的配乐与人物情感之间的相互映衬,亦是让人难忘。片尾曲《听风吟》由为电影《新神榜:杨戬》创作原声配乐的郭好为倾情制作并演唱,男声似诉衷情的旖旎惆怅,加上真挚纯净的童声合唱,仿佛是成年后的杨戬与现阶段的沉香分别与儿时的自己对话,以及诉说对母亲的全部想念,甚是触动人心。MV画面中,杨戬带外甥沉香回到沉香儿时生活的地方——华山,在看到沉香深陷对母亲的思念时,也勾起了自己内心深处关于母亲的伤痛与怀念。观众终于了解到,杨戬这位外表闲适、不问世事的“半退休”神仙,原来还有如此令人触动的深情一面。饱满的情感,瑰丽的画面,动人的故事,值得在暑期最后奔赴影院沉浸体验一番!

杨戬和沉香会到旧时居所300k.jpg

两代劈山救母催人泪下推向极致的亲情体验

电影《新神榜:杨戬》中,杨戬、沉香两个民间传说中“劈山救母”故事的主人公,仿佛相互映照:舅舅杨戬曾经为救母亲劈开桃山,如今外甥沉香为救母亲要劈开华山。片中舅甥两代人劈开山后,分别与母亲得见的场面更是让人感动不已。儿子的一声声“母亲!”,唤进了影院中每位观众的心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家人”;片中杨戬母亲的那句“我会活在天地万物之间,守护世间,守护你”更是让人不禁泪流。影片结束时片尾曲《听风吟》中的一句“那星火满天,是你的笑脸”将饱含深情的亲情体验推向极致。

目前电影《新神榜:杨戬》的主创们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路演中,在与观众交流时也遇到了带着自己舅舅来二刷影片的观众。导演赵霁听闻十分感动,并表示这部电影也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片子里的杨戬和沉香都是孤独的,片中他们相互陪伴一起走到最后,导演也希望这种亲情能传递给每一位观众。还有观众称“这部电影特别适合带孩子去看,观影过程中能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神话英雄的故事,特别有意义。”对此导演赵霁回应道“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希望下一代能看着国产动画电影长大。”

杨戬流泪300k.jpg

电影《新神榜:杨戬》发行版本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CINITY、杜比全景声、DTS:X、4DX、MX4D、4Dmovie、WANOS。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