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冠南《少年派2》暖愈收官 与角色共成长迎光而行

明星 京娱网 2022-08-15 11:56

 

1.jpg
2.jpg
4.jpg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热播,今日该剧正式迎来会员收官。姜冠南饰演的江天昊重情重义、坦荡真诚,作为“四小只”中的气氛担当,将四人的友谊重新拉回正轨,并成功助力“一秒CP”关系破冰。《少年派2》中,江天昊历经创业浮沉,始终坚定内心选择,最终踏上咖啡实业的赛道闯出了一片全新天地。从校园“象牙塔”步入社会“竞技场”,江天昊秉持着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弥天真的处世态度,不畏艰险、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勾勒出一幅鲜活的Z世代成长画卷。

3.jpg

与角色共赴成长实现自我升格,定格青春奋斗的成长图鉴

不同于按部就班的升学就职走向社会,《少年派2》以江天昊的创业视角开拓了少年成长的另一条轨道。三年前的一场家庭变故让江天昊踏上漫漫创业路,在生活淬炼中逐渐成长,冲动焦躁不再,多了几分勇闯荆棘后的成熟和稳重。生活之艰未曾浇灭青年的满腔热忱,从校园到职场、从青涩到成熟、从无忧无虑到直面烦恼挑战,江天昊在磨砺之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进取的职业精神,朝着心之所向昂首阔步向前。《少年派2》借由江天昊这一角色引导大众在职场中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的同时,赞扬了知难而进、无畏无悔的青春态度,谱写以热爱与奋斗为题的青春颂歌,传递积极正向能量与健康美好的情绪价值。

阔别三年,江天昊迎来了“飞跃式”养成,作为该角色的扮演者,姜冠南也在《少年派2》中完美诠释了自我成长与进阶的现在完成时。无论是夜宿林妙妙家被林家爸妈抓包后尴尬又不知所措的神情,还是被“一秒cp”官宣套路时不可置信的眼神,姜冠南将角色一举一动的分寸感拿捏得恰如其分,他真切灵动的演技,自然的表演风格使得江天昊更加生动鲜活、饱满立体。值得一提的是,姜冠南在剧中大胆突破自我形象,玩密室逃脱时,换上一身美艳旗袍和邓小琪做起了“姐妹”;在林妙妙情绪低落时,大秀“夹子音”搞笑气质显露无疑……对于表演,姜冠南从来不甘于停留在表演舒适区, 勇于打破禁锢解锁更多辨识度,观众纷纷称赞“情绪把控十分到位,角色代入感很强”“人物形象多元且多变,对角色驾驭力不俗”。

5.jpg

用心演绎角色坚守演员本分,姜冠南迎光而行步履不停

2019年,暖心痞帅的富二代高中生江天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姜冠南凭此角色正式走进大众视野,此后接连参演了包括《装台》《山海情》《人世间》在内的诸多品质大剧。从《山海情》中励志奋斗力求脱贫致富的淳朴青年水旺,到《人世间》中憨厚又倔强的少年周秉昆,一路走来,姜冠南用极富生活化的演技表达完成多类型角色的完美驾驭,给予荧屏前的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各路前辈搭戏时,姜冠南丝毫不怯场,以精湛扎实并极具感染力的演技与张嘉益、沙溢等实力派演员同屏飙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张力十足的精彩对手戏。用心诠释每一个角色、用心演好每一场戏,是姜冠南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是姜冠南追梦路上坚定践行的人生信条。

6.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大军中的一员,姜冠南在多部精品剧集中崭露头角,业务能力不断收获提升的同时,凭借着真实自然的演技在电视剧赛道上脱颖而出,参演的脱贫攻坚剧《山河锦绣》正在紧锣密鼓摄制中,主演的青春治愈剧《你好,昨天》也即将与观众见面,令人备受期待。与此同时,姜冠南开始涉猎大银幕,搭档段奕宏、辛柏青等老戏骨出演电影作品《三个十年》。95后演员姜冠南满怀热爱与执着投身于演艺事业,一路兢兢业业、不断突破进取。追梦不停止,少年诚可期,期待青年演员姜冠南在今后能为大众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作品、奉上更精彩的表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