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长空之王》硬核官宣 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 王一博胡军周冬雨出演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8-13 14:46

今日,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的电影《长空之王》发布贴片预告及先导海报,并曝光了主创阵容。本片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徐开骋、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主演,将于今年上映。

预告曝光的我国最尖端战机歼-20直冲云霄气势磅礴,令网友们大开眼界。王一博、胡军、周冬雨一身戎装,英气十足,让人眼前一亮。他们将带观众一起,走进“中国制造”的最新式战机,揭开它们由热血和信仰淬炼的诞生之路。

电影《长空之王》硬核官宣 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 王一博胡军周冬雨出演

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

揭秘最先进战斗机诞生艰辛历程

从技术封锁的年代一路奋力追赶,如今中国制造的战斗机已成为大国强军的重要名片。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电影《长空之王》正是聚焦最先进战机诞生背后的故事,将镜头对准空军试飞员这一鲜少出现在聚光灯前的群体。

片中,雷宇(王一博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王一博极寒极热状态眼神戏抓人

胡军领衔试飞小队“全员硬汉”

“想要试出新飞机的极限,首先要突破自己的极限”,要完成试飞任务,试飞员们必须接受大量突破生理和心理极限的训练。预告便揭开其中一隅,王一博饰演的雷宇接受了在极寒和极热两种状态下的训练。高温状态下的亢奋、极寒环境中的相对麻木,全副武装的他只能凭眼神塑造人物状态,短短两个镜头引发关注。

海报中歼-20战机巍然屹立,空军试飞员们无畏前行,气势如虹。“硬汉代表”胡军与王一博、于适等青年演员组成的试飞小队,个个身型硬朗挺拔,眼神坚毅,堪称“全员硬汉”。演员们早早进组,从身体素质训练到理论知识学习一项不落,只为在大银幕呈现试飞员风采,让更多人走近这些不被大家所熟知的英雄。

一切以真实为基准

歼-20真机实拍多款尖端机型震撼呈现

导演刘晓世曾拍摄过中国首艘航母、首款战略运输机等军用装备宣传片,还拍摄过一些其他国家的空军宣传片。他拍的战机大气磅礴,自带一种硬核的美感,备受军迷认可。他也被监制韩寒称为“行走的军事百科全书”。

祖国的天空需要强大人民空军的守护,空军的发展离不开民众的关心、了解和支持。自信开放是现代空军的禀赋。影片真实还原中国最新式战机风采,真实揭秘试飞员工作状态,真实展现当代中国空军军人风貌,传播空军价值、弘扬空军文化。空军和航空工业将歼-20、歼-16、歼-10C在内的多款中国最尖端机型呈现在大银幕,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拍摄过程中试飞员现场指导,全程帮助规范流程和演员动作,让民众接受航空知识科普,更让军迷大快朵颐。

由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参与支持的电影《长空之王》计划于2022年上映。该片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中航环球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有忻影业有限公司、酷鲸影视制作(北京)有限公司、凤仪文化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