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聪《分界线》收官 武强洗清冤屈结局圆满

明星 京娱网 2022-08-25 09:18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著名作家潘军执导兼编剧,何冰、张国强领衔主演、王聪等演员主演的当代涉案剧《分界线》正在热播!演员王聪此次在剧中饰演马东升(张国强 饰)的徒弟,一位既热心又现实的出租车司机武强。

1.jpg

在大结局的剧情中王聪饰演的武强,在爱人小陶被警察抓捕之后,悉心劝说小陶争取说出真相,从而立功减刑,但是自己却一直被柳眉老公车祸自己捡到的钱财所困扰,而一直良心不安。跟柳眉坦白一切,与自己的师傅马东升商量自首的事情,可是就在去公安局的路上,意外被逮捕,因为对于法律知识的欠缺,又没有足够证明这个钱是车祸的人赠予,无奈被关押。后续在查找警局中保护“伞”这个人时提供了重要线索。随着柳眉老公翟大川的苏醒,武强洗清了冤屈,最后与小陶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幸福的生活。

2.jpg

《分界线》里,演员王聪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把离婚时对感情的无奈、离婚之后的颓废、对待柳眉的同情、以及对于小陶介入自己生活的欣喜、爱人被抓获得踌躇、得到不义之财内心的煎熬与懊悔、自首前的紧张、被警察逮捕时的害怕、说出真相却换来警察不信任的憋屈与无奈、最后真相大白时的欣喜,都把握得恰到好处,很多观众都评论说“王聪将人物的心理活动和变化演绎的很精准”。

他用每一个不同的作品,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证明着自己对角色的专注,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对于接戏原则,王聪也曾表示过“挑选剧本很慎重,不想重复自己”,他一直在专业方面不断突破自我,也一直坚守着自己勇于挑战的态度。在行业多年,也一直虚心接受着所有人对他的评价,潜心创作着每一个人物角色,专注自己的演技,他用自己的实力来向我们表达“演员的自我修养”。

4.jpg

出道多年,演员王聪凭借不俗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明角色,在《青春集结号》中,他是既正直严肃又风趣逗比的指导员耿彦波,在《绝密543》中,他是“首创世界防空使用地对空导弹击落高空侦察机纪录”的历史英雄肖占武;在《前行者》里,他是八面玲珑、居心叵测的陈亨礼;《你好,安怡》中,化身完美“芯机人”闯荡人类世界;《全世界都不如你》中他又摇身一变成为一位不被家族重视的商业奇才温良夜。在众多作品里,王聪的表演获得广泛关注以及业内的好评,他演绎的不同类型的角色,展现这属于他独有的个人魅力。

5.jpg

未来,王聪自导自演的短剧《文房四宝》,还有与黄景瑜等演员合作的电视剧《斗贼》、网剧《亲爱的隐居先生》等作品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好作品。

6.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