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明日战记》曝全视角制作特辑 古天乐挑战华语科幻工业新高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03 08:42

娱乐中国讯 8月2日,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的中国第一部机甲硬科幻爽片明日战记》今日发布了“全视角制作特辑”,为观众揭秘了影片中重要场景的制作全过程。为了打造出令人身临其境的未来战场,导演吴炫辉、总监制及主演古天乐迎来前所未有的制作难度,全实景搭建空军基地,重工打造硬核机甲,挑战华语科幻电影工业水平的新高度,为观众上演震撼的视听盛宴。据悉,影片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全阵容海报 横板.jpg

真实还原未来空军基地场景设计挑战硬核极限

作为中国前所未有的机甲硬科幻爽片,电影《明日战记》每个场景、每个设计都是经过反复打磨的。影片今日发布的“全视角制作特辑”中,导演吴炫辉、总监制及主演古天乐针对影片中几个重要场景和道具设计进行了深度揭秘。为了还原真实的未来战场,影片中的大部分场景皆是全实景搭建完成,每个场面的设计都非常宏大,坍塌的大厦、公路大战以及最终场景,每一场都需要花很长时间去设计和拍摄。为了令拍摄更加真实,导演吴炫辉还透露,本次挑战了最高制作难度,把一个球场改建成了空军作战基地,并在球场中心建临时停机坪,好似打造出了一个城堡。总监制及主演古天乐第一次看到全实景搭建的空军基地都坦言都被震撼到了,如此宏大震撼的场景设计颠覆想象。幕后团队倾力打造,相信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加沉浸的观影体验。

全阵容海报.jpg

高燃对决震撼吸睛古天乐自曝拍摄时呼吸困难

电影《明日战记》中除了宏大的场景设计以外,其动作场面也十分燃爽。古天乐身穿重机甲与机器人近身械斗的几场大战都十分震撼。特辑中,古天乐透露拍摄时所穿的动力装甲实际重量超过33磅,因此穿着它拍摄很多高难度动作戏都非常困难。他还自曝“有一场戏需要吊到二、三层楼的高度去拍摄,穿上动力装甲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是喘不了气的”,为了达到完美的拍摄效果,每一位演员都克服了重重困难,打造出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听盛宴。同时,为了制造出对峙与危机感,影片的故事中还构建了一个机器人特种部队,三种不同类型的机甲将攻击防守全面覆盖,体现出未来科技与军事力量惊人。紧张刺激的战斗场景、充满想象力的故事设计,将影片品质提升到全新高度。在近日举办的超前观影活动中,影片前所未有新鲜元素获得首批观众一致好评“电影超乎预料的震撼”、“硬核科幻影片的全新力作,想去二刷”,同时各大军事科技类博主的认证也再度引发大众强烈期待。

微博封面图.jpg

电影《明日战记》由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宏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古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艺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5日全国公映,8月4日七夕开启点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