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失的孩子》定档8月29日 佟大为魏晨于文文李斯丹妮陷失踪迷案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8-26 08:54

秀网娱乐讯,今日,由赵小欧、赵小溪联合执导,由佟大为、魏晨、于文文、李晟主演,李斯丹妮特别出演的悬疑电视剧《消失的孩子》正式定档。该剧作为“芒果季风”剧场新剧,将于8月29日起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杨远(佟大为 饰)的儿子在楼梯间消失无踪,找寻孩子下落的同时,无意间牵扯出了另一个更大的谜团;颓废男袁午(魏晨 饰)与父亲同住,过着假装体面的双面生活,某天却在出租屋内突遇意外;女房东林楚萍(于文文饰)突然匆忙搬离住所,原本平静安稳的生活也被彻底搅乱。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陌生人,在不同的时空里相互交叠。

高口碑原著实力改编 三线叙事探寻“孩子消失”的秘密

《消失的孩子》改编自作家贝客邦撰写的悬疑小说《海葵》。小说豆瓣评分高达8.9分,讲述了由畸形的爱而引发的三条故事线。三个故事环环相扣,设下悬疑密布的巧合点,一切的巧合背后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许多书粉评价此书“层层递进,悬念十足,真实刻画出诸多人性的弱点”。高口碑原著中精彩惊险的故事内容,也为《消失的孩子》剧集质量奠定了基础。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痛苦能胜过失去你。”定档首曝物料即把悬疑氛围感拉满,延续原著中紧张刺激的风格。预告视频中,杨远和妻子四处寻找失踪的孩子,焦急万分。随后画面转场,深夜窗边出现的黑影、缝隙中显现的一双眼睛、黑暗中四处晃动的光束,更是将紧张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房门猫眼内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却又暗藏着各怀鬼胎的心思。深夜里紧随孩子身后的脚步,会是导致孩子消失的原因吗?离奇的失踪、沉默无声的危险,真相背后是深渊还是新生?多重悬念交织,所有答案都藏在剧集正片里,等待播后揭晓。

魏晨反差出演颓废男 于文文李斯丹妮同框演绎救赎故事

除了高口碑原著,《消失的孩子》的演员阵容也让不少网友倍感期待。魏晨一反此前在影视作品中的硬汉形象,反差出演瘦弱颓废男袁午。定档海报中,魏晨微微弓着后背,眼神看起来疲惫又充满警惕,似乎隐藏着一些秘密。在《消失的孩子》中,魏晨饰演的袁午毕业于名牌大学,家庭美满事业有成,但就是这样一个“人生赢家”,却把自己这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在出租屋颓废度日期间,袁午遭遇了幻觉与现实交织的恐惧,并无意间触及到了另一个谜团。

剧中主演大都是未曾出演过悬疑题材作品的新鲜面孔。李斯丹妮和于文文分别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和《乘风破浪3》的成团选手,此次在《消失的孩子》中同框,演绎了性格、身份截然不同的两个女性角色。于文文饰演的女房东林楚萍性格温和,却在半年前突遭意外,她的生活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李斯丹妮则饰演调查“消失的孩子”失踪案的女警察张叶,性格严谨、喜怒不形于色,对待案件一丝不苟,在剧中与饰演孩子父母的佟大为、李晟等实力演员同框飙戏,演绎了一段有关于爱与救赎的悬疑故事。

8月29日起,每周一周二22:00,《消失的孩子》将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同步播出,加入会员更拥有抢先看一周的尊享特权。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