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确定北美发行 2023年年初北美上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6 10:52

娱乐中国讯 8月26日,古风奇幻电影《新神榜:杨戬》确定北美发行,将于2023年年初在北美上映。《新神榜:杨戬》由赵霁(《白蛇:缘起》《新神榜:哪吒重生》)执导,是追光动画继《新神榜:哪吒重生》后,“新神榜”系列的第二部奇幻动作作品,故事灵感来自中国神话人物。影片用全新的角度解读杨戬沉香“劈山救母”的经典神话故事, 以令人惊叹的动作场面为特色,让观众在精彩的奇幻冒险故事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神榜:杨戬》终极海报.jpg

《新神榜:杨戬》自8月19日国内上映以来,以对传统故事的创新演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前所未见的仙境奇观、震撼视听的动画特效……收获全年龄段观众的喜爱,成为暑期档动画电影票房冠军。影片故事讲述杨戬将他的妹妹压在莲花峰下十三年后,这位曾经强大的战神以赏银捕手为业谋生。一日,杨戬接受了一位神秘访客的赏银去追捕一位少年,意外发现少年竟是自己的亲外甥沉香。沉香立志要寻回宝莲灯,劈山救母,却将酿成大祸。杨戬踏上追寻沉香并揭开尘封往事的旅程……

剧照1.jpg

此次负责电影《新神榜:杨戬》北美发行的是GKIDS公司,GKIDS是北美第一的独立动画发行和制作公司,自2010年以来,GKIDS已经斩获十二个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GKIDS将于明年年初在美发行《新神榜:杨戬》原版普通话版本和全新的英文配音版本。这标志着继2019年的《白蛇:缘起》后,GKIDS和追光动画公司的又一次合作。

GKIDS的总裁大卫·杰斯泰特说:“追光动画是当今最令人兴奋的CG电影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他们的最新电影《新神榜:杨戬》中继续我们的合作关系,这部电影风格独特,以一个经典的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一个独特而充满动感的故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年初与北美观众分享。”

剧照2.jpg

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国内热映,发行版本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CINITY、杜比全景声、DTS:X、4DX、MX4D、4Dmovie、WANOS。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