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香榭》会员收官 “人鱼夫妇”古今双结局赚足眼泪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6 15:41

娱乐中国讯 8月26日,由搜狐视频出品,张楠执导,王瑄、徐滨、宋一雄、刘贾玺、张冠森、卫然、刘帅、袁梓铭等领衔主演,吴昊泽友情出演的14集古装奇幻爱情轻喜剧《闻香榭》25日晚会员收官,王瑄、徐滨、宋一雄做客搜狐视频直播间,与网友互动一起收看大结局。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几集登场的神秘人物元稹在与婉娘、方沫三人的恩怨情仇中,将故事推向高潮,“人鱼夫妇”三百年轮回古今双结局,赚足观众眼泪,而方玉仁与兰泽也互表真心,走到一起。大结局两对CP虐中带甜的剧情跌宕也让剧迷直呼过瘾,热议不断。

1.jpg

“古今双结局”甜虐升级

《闻香榭》本周迎来会员收官,婉娘师兄元稹的最后几集登场可谓是将剧情甜虐升级,紧张感拉满,元稹故意欺骗婉娘方沫是杀害师父的仇人,实则自己是真凶,他心狠手辣对方沫下毒,方沫身处险境,但仍然担心婉娘的安危,而得知真相的婉娘懊悔不已,想到这些年恨错了人,与方沫提出分手,孤身与元稹决一死战,“人鱼夫妇”古今双结局赚足观众眼泪,前世错过的姻缘今生不会再失去,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并有了爱的结晶。而另一对“坦诚相见夫妇”也圆满走到一起,兰泽终于换回女装,与方玉仁组成的欢喜冤家也是全剧的气氛担当。

5.jpg

“制香”奇幻古偶氛围感拉满 引追剧热潮

《闻香榭》播出以来,业内外好评如潮,多次登各平台热搜,#闻香榭恋爱内卷古偶#、#闻香榭全员竞聘上岗#、#直球式恋爱能有多香#、#闻香榭人鱼恋真香#、#闻香榭古今双结局#等话题热度走高,引发追剧热潮。

《闻香榭》作为奇幻古装偶像剧题材,除了法术等常见的奇幻元素,创新性的构造了一个神秘的“制香”世界。婉娘为了制作复活师兄的绝尘香,需要集齐凡尘六香,分别为爱别离、不自在、放不下、悔莫及、求不得、怨憎会。剧中的一系列纠葛也是围绕这些神奇的香品展开,奇幻氛围感拉满,备受热议。

7.jpg

在人物塑造上,以“制香”深入人性、欲望、爱与守护等话题,也鲜活真实值得细品。爱别离代表纯净之爱,这种香只能在方沫的身上收集到,而让方沫散发这种香的条件是找到与他真心相爱的人,为此,婉娘将方沫留在了闻香榭,与黄三和文清想了好多小伎俩让方沫寻找爱人,在相处中互生爱恋,霸总御姐与直球小奶狗的爱情圈粉无数。而外表有些软弱实则勇敢追爱的方玉仁与女汉子捉妖师兰泽的爱情也极具性格反差,印象深刻。此外方沫、方玉仁、黄三、文清、柳中平组成的“古装追爱男团”勇敢直球,活泼可爱,也深受粉丝的喜爱,热度走高,引起新一轮观剧热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