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传奇组合”少女时代新曲《FOREVER 1》回归舞台今日首播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2 08:36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顶级传奇组合”少女时代正规7辑的回归舞台将于今日首次公开。

少女时代将以今日出演KBS2TV音乐银行》为开始,陆续出演20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21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韩国各大音乐节目,带来正规7辑主打曲《FOREVER 1》的舞台,期待歌迷们热烈的响应。

主打曲《FOREVER 1》是一首以活力十足的编排和充满能量的旋律为亮点的流行舞曲。少女时代特有的爽朗唱功让人仿佛置身于欢快的庆典之中,根据曲名将数字“1”形象化的亮点手势融合的舞蹈表演也将吸引人们的视线。

少女时代正规7辑 《FOREVER 1》团体照.jpg

另外,少女时代正规7辑《FOREVER 1》在公开的同时,不仅摘得韩国音源及唱片榜单桂冠,还荣登iTunes Top Album榜单全球31个地区第一名,占据QQ音乐畅销专辑第一名,日本Recochoku Daily专辑榜单第一名等席卷了全球各大榜单,印证了少女时代不变的人气和力量。

此外,少女时代将出演8月20日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举办的“SMTOWN LIVE 2022 : SMCU EXPRESS @HUMAN CITY_SUWON”演唱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