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127开始“疾驰”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将于9月16日发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19 18:34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Triple Million Seller”NCT 127将以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正式回归。

将于9月16日发行的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由同名主打歌《疾驰 (2 Baddies)》等12首多样体裁的歌曲组成,期待全世界歌迷们的热烈关注。

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预告照.jpg

特别是NCT 127去年9月发行的正规3辑《Sticker》不仅登上了“Triple Million Seller”的宝座,还席卷了韩国各大音源及唱片排行榜的第一位。在2021年发行的专辑中,达成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最长入榜纪录,进入英国Official专辑排行榜“TOP100”,闯入德国、澳大利亚地区的官方音乐排行榜,日本Oricon专辑排行榜第一名,QQ音乐专辑畅销榜第一名等,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全球成果,此次专辑也备受关注。

此外,于昨晚(18日)23点(北京时间)通过NCT 127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正规4辑《疾驰(2 Baddies)》回归的预告片与预告照,引发了热议。

另外,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从今日起将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