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世间有她》发布同名推广曲 献给每一个与困境抗争的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2 08:37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现实题材新主流情感大片世间有她》将于9月9日中秋档上映,由“追光吧!哥哥”胡夏倾情演绎的同名推广曲今日正式发布MV。影片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顶级华语女导演联合执导,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许娣、冯德伦领衔主演,黄米依特别介绍,鲍起静、白客、苏小明、巴图、朱雅芬、方平、马昕墨等主演,董文洁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从歌曲MV可以看到,影片里每一位普通人对抗困难、努力生活的态度都让人感动,也让人好奇她们到底遭遇了怎样的困境?又如何凭借善与爱抵抗生活的颠簸?

1-220Q9113P4138.jpg

扛过艰难不放弃全力付出不认输

电影《世间有她》讲述的是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了寻常百姓对生命不寻常的坚守。因为代际观念不合而关系紧张的婆媳,因为异地无法相见而思念蔓延的年轻情侣,因为观念不同而陷入无休止争吵的中年夫妻……她们的生活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缩影——《世间有她》作为新主流现实题材情感大片,把普通人的生活搬上了大银幕,是一部“与当下有关”的电影,也是一部“与你我有关”的电影,更是近年来院线电影中难得一见的与观众贴得极近、情感浓度极高的现实题材力作。

《世间有她》同名推广曲MV中,伴随着胡夏温暖的声线,闪现出一幕幕令人动容的画面。抵头相拥而泣的婆媳,台阶上对视而笑的夫妻,看着男友视频笑着哭出声的恋人,开心奔往婚礼现场的新人……每个瞬间都展露出普通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如歌中所唱:“回首来时的路,总会找到方向,我们笑着闪闪发亮”。

1-220Q9113K5T6.jpg

实力派歌手胡夏倾情演唱金牌团队保驾护航

《世间有她》是中国影史首部由女性电影人集体创作的院线电影,电影出品、拍摄、创作的全部核心环节均由女性电影人扛鼎,是通过女性视角和颇具质感的影像语言展现普通人生活的一部作品。而同名推广曲《世间有她》则是通过音乐给抵御困境的每个人送上的一首赞歌。歌曲伴奏以民谣吉他为主奏乐器,像是娓娓道来的诉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世间有她》总制片人董文洁亲自参与了推广曲的作词,她将自己拍摄制作这部电影过程中与各种困难抗争的真切理解写入歌中:扛过艰难不放弃,全力付出不认输。金牌电影音乐制作人于飞任该首推广曲的音乐监制,协同著名作曲张承、音乐制作人刘心,以及国内外顶级乐手倾力打造。

1-220Q9113JA17.jpg

电影《世间有她》同名推广曲邀请到著名实力派歌手胡夏演唱。自出道以来,胡夏一直积极活跃于影视OST领域,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胡夏为大家留下了许多有记忆点的旋律和优秀的音乐作品。此次录制对胡夏来说同样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尝试:“从接到邀请到录制很匆忙,这是我第一次录制女性视角电影的OST。起初很担心准备不充分,但幸运的是,录制时伴随着歌词和旋律,我回忆起了这几年许多生活的瞬间,唱着唱着不禁湿润了双眼。每个扛过艰难不放弃的人,都应该给自己点赞。演唱这首歌对我来说是一次十分宝贵的机遇,我特别感谢与这首歌和电影《世间有她》结下的缘分。”

电影《世间有她》由亚太未来影视(青岛)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出品,同名推广曲《世间有她》由亚太未来影视(青岛)有限公司和杭州余音袅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行。“她”好月圆,相伴中秋,9月9日,结伴去影院看电影《世间有她》,一起打败生活的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