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观影会顺利举行 欢乐助力成都夜生活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8-20 15:28

娱乐中国讯 8月19日,炎炎夏日,捣蛋耍宝样样精通的小黄人爆笑回归!昨晚,“夏夜乐翻天·观影欢乐夜生活”活动已经亮相“成都十二月市·超A市集”。当晚零点,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合出品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在成都举办了观影会。继8月16日中国首映礼在京完美收官后,19日全国九城开启城市首映。成都作为全国第一批首映城市,率先开启一场点燃城市夏夜的欢乐狂欢。《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也将为成都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再添一分爆笑奇趣,成为市民们消暑、休闲、观影的新选择。

定帧.jpg

作为一座以休闲、安逸著称的“耍都”,多年来成都花样百出的夜生活始终属于全国“顶流”水准,发达的市集文化更是可以追溯千年。起源于唐、兴盛于宋的成都十二月市,如今经过迭代已经成为汇聚文创艺术、美食潮玩、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现代市集和城市社交空间。昨晚在晶融汇购物中心举办“成都十二月市”超A市集惊喜开启了“夏夜乐翻天 观影欢乐夜生活”活动,引来重重围观,在零点电影首映前,先为小黄人粉丝们奉上一份惊喜“见面礼”。

集市1.jpg

夜幕降临,成都街头华灯璀璨。嘉宾们一进到市集电梯口处就能看到炫酷带感的DJ展台和高度复刻电影场景的功夫展台,带着牙套的小黄人家族新成员奥豆成为了全市集最会卖萌的仔,电影中的他将一切带歪的能力无人能及,是本片一大笑点担当。市集上,他的巨型充气人偶引来无数粉丝打卡拍照,人气犹如顶流巨星。互动现场欢乐不断、电影周边福利多多,现场问答环节的各种冷知识都难不倒电影的“死忠粉”们,可见这部史上最卖座动画在影迷心中的影响力。

零点,观影嘉宾们从市集纷至沓来,走进电影院为小黄人的全新冒险热情捧场。电影为成都首映会量身定制了惊喜视频,视频中一句地道的成都方言“和小黄人一起趴体整起三!”让现场影迷倍感亲切。电影讲述了小黄人们与小老大初遇,并携手与恶霸劲敌斗智斗勇的故事。首批走出影院的观众大呼过瘾,分享了第一波观影感受:“太精彩了,这场激情又欢乐的拯救冒险有了中国功夫的加持,更加亲切有趣。无厘头的逗趣幽默让大家在电影院里笑成一团。”

集市2.jpg

自从2010年《神偷奶爸》在北美等海外市场横空出世,小黄人形象就风靡全球。今夏推出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作为该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幕后阵容可谓豪华,配音阵容众星云集,其中还包括华人女演员杨紫琼。片中她配音的功夫大师向小黄人传授中国功夫的桥段也令首映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格外出彩。电影更是邀请到戴安娜·罗斯、H.E.R.等大牌新老艺人,还有王嘉尔与华语小天后邓紫棋倾力加盟,重新演绎了多首复古金曲。电影原声专辑将由环球音乐旗下Decca唱片全球发行。首映后,影迷纷纷表示对贯穿全片的复古风潮和中国功夫印象深刻,在电影院更能享受到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8月19日,《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火热的城市夜经济注入全新活力。预售通道现已开启,想要为烦闷的夏日夜生活带去加倍的欢乐,就一定要走进电影院、走进市集,去感受下小黄人带来的爆笑时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