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项依惠生日会上翻唱《爱你》

明星 TOM    2022-08-23 18:03

网络上新浪娱乐和腾讯娱乐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了歌手项依惠在此前举办的生日会上的访谈内容,采访中歌手项依惠认真的讲述了自己近期对音乐计划的观念和新专辑的筹备过程。

歌手项依惠生日会上翻唱《爱你》

项依惠

在生日会的现场歌手项依惠为粉丝演唱了多首歌曲,其中演唱的《爱你》得到了大量粉丝的喜爱,粉丝在生日会上为项依惠热情的应援,大家深深的被歌手项依惠的歌声吸引,互动过程十分温馨。

歌手项依惠生日会上翻唱《爱你》

项依惠

歌手项依惠用独特的嗓音一直吸引着大家目光,得到了很多关注和粉丝的喜爱,作为新声代艺人歌手项依惠能够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与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