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纵横芯海》官宣演员阵容 黄晓明王鸥携手创业

明星 京娱网 2022-09-23 17:51

 

1张海潮.jpg

 

2黄林希.jpg

 

由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柏年禾沐影业、华栖清石出品,柏年禾沐影业制作,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协拍的电视剧《纵横芯海》首次官宣演员阵容。

该剧由李骏执导,黄晓明、王鸥、张超、施诗领衔主演,李治廷特别主演,李传缨特别出演,令卓、曾美慧孜、黄才伦主演,讲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以科学家精神和热血的青春,书写中国创新力的行业故事。

纵横芯海》官方同时释出了主演复古风造型海报。代表着20世纪90年代的妆造和信息洪流下的科技蓝背景,不仅进一步强调了该剧的时代起源,也让人一眼重回那个热血的奋斗年代,科创梦想由此开始启航。

 

3黎东升.jpg

 

4子夏.jpg

 

聚焦高精尖行业,传递“中国科研精神”

《纵横芯海》讲述的是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一群顶尖人才响应归国热潮,迎难而上,从无到有开始摸索,不断完善自研技术,推动中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用全新视角诠释了“中国科创人”的奋斗故事。

剧中黄晓明饰演的张海潮,和张超饰演的黎东升是同窗好友,两人曾经汇集各方的技术人才,克服种种困难,打败了由李治廷饰演的黄仲恺代表的资本市场的围追堵截,完成技术突破。如果说之前的两人是“合则天下无敌,分则各自为王”,那么再次联手,又将会掀起怎样的时代浪潮?

“不是天生的王者,只做改变未来的强者”,在电视剧《纵横芯海》中,张海潮和黎东升这一对高商技术人才,在时代发展浪潮中角逐商场,敢想敢拼,实现技术突围。它描述了一场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坚守,绘就了一段荡气回肠的青春颂歌。

 

5黄仲恺.jpg

 

6薛阿土.jpg

 

黄晓明王鸥搭档“夫妻”,携手同行

黄晓明在剧中出演男主角张海潮。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众多优秀角色的他,以大方真实的演技让人共情,相继斩获了百花奖、金鸡奖等奖项。此次出演为中国自主创新之路归国奋斗的“科创人才”张海潮,自然也不在话下,这已然给观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女主角黄林希由实力派女演员王鸥饰演。这次在剧中饰演张海潮的妻子黄林希,她聪慧机智,双商皆在,多次协助丈夫成功渡过难关,并且凭借出众的商业才能,在商战中赢得不少先机,同时也是时代浪潮的参与者、见证者。

这次联袂演绎决战商海的夫妻档,黄晓明王鸥势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7刘涵.jpg

 

8叶翠.jpg

 

9高健.jpg

 

张超施诗实力演绎“行业先锋”,李治廷倾情加盟再现“商场如战场”

张超曾经成功塑造了“褚赢”一角,深得原着粉丝的喜爱和认可,也让不少观众记住了他。此次在《纵横芯海》中出演不羁爱自由的黎东升,与张海潮同为归国学子,两人虽然选择的方向不同,但共同为实现“科创强国”一直坚持奋斗。施诗此次在剧中饰演高科技领域赫赫有名的投资人欧阳子夏,独立坚定的她在事业上专业果敢,让不少人为之倾慕。相信她细腻的演技,定能给观众带来精彩演绎。

此外剧中还有不少实力派演员,比如张海潮一直的对手黄仲恺的饰演者李治廷,老戏骨李传缨,新生代演员令卓,去年获封金像奖影后的曾美慧孜,开心麻花喜剧演员黄才伦等等,强大的演员阵容引发观众对剧集的期待。

《纵横芯海》的导演李骏,曾打造了不少现实主义题材口碑爆款,这也是他在现实主义题材上的又一力作。

可以看到,新剧《纵横芯海》在题材上新鲜感满满,以科创兴国为核心,聚焦科技梦想家;在演员阵容上,选择实力演员来演绎跨越数十年的科技行业发展史,每一个选择都是为剧作保驾护航。多重保障之下,《纵横芯海》或将提前锁定市场爆款,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