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感星电音》总决赛超燃来袭,往期舞台作品重玩新花样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9-24 08:39

9月23日,由优酷、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电音组队竞演类真人秀《超感星电音》第十一期正片上线。备受关注的总决赛正式开唱,比赛将分为Feat.组合战和最终Battle战两轮进行,一场属于电音的激烈角逐正式拉开帷幕,谁将杀出重围,获得最终荣誉?

《超感星电音》总决赛超燃来袭,往期舞台作品重玩新花样

电音元宇宙狂欢不止 总决赛蓄力演绎多维世界

随着第一轮比赛拉开序幕,六大Feat.组合来势汹汹,二次编创往期作品,回味今夏音浪。张靓颖和WhyBeatZ一首《Blah Blah Blah Remix》(废话连篇)开场即抓耳,张靓颖的海豚音在多变的旋律中悠长动听;弹壳和晚安兔&Lona一曲《纽约到巴黎Remix》温馨治愈,音浪律动间尽显温情;米卡和金贵晟合作的《Relax》(放松)继续释放治愈因子,将“放松自我”的理念传递给了全场观众;阿云嘎和钟天利的《我不再害怕》将音乐剧与电子音乐相结合,演绎了一出气势宏大的电子音乐剧;刘雨昕和火星电台将多首舞台作品串烧改编,用一首《新世界》REMIX串联今夏的电音回忆;VaVa性感甜美的演绎,让她和Carta合作的《Good Vibes Remix》(美好的氛围)韵味十足,完美诠释“野蛮生长”。

《超感星电音》总决赛超燃来袭,往期舞台作品重玩新花样

第二轮的终极pk展开了一场激烈的Drop Battle,三名电音人同台较量,令全场心跳加速。总决赛的落幕,也为这场电音之旅将正式画上句号。这一个夏天的Feat.限定,让歌手和制作人们携手“共创”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用作品展现了属于他们的文化立场和自信态度。他们之间的Feat.碰撞,是不同音乐圈层的群体之间的交流,也是一次作品受众群得以扩大的机遇,为电子音乐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星电音探索时代脉搏 打破常规助力潮流音乐故事

节目播出至今,不止是制作人们用他们的电音态度感染着大众,歌手们也在一场又一场的竞演中,书写着自己的电音精神。每一次竞演舞台都不断尝试新突破的刘雨昕,为电音带来了无限可能;将民族文化融入电子音乐的张靓颖,用电音语言向世界展示了华流的独特魅力;音乐剧王子阿云嘎更是将电音与音乐剧完美融合,为高雅音乐增添了年轻的潮流气息;米卡用独特的嗓音和唱腔,让东西方音乐实现破次元融合,擦出了别样火花;而说唱歌手弹壳,也用他的态度,将电子音乐敢玩、敢躁的态度演绎到极致。

《超感星电音》总决赛超燃来袭,往期舞台作品重玩新花样

从“云蹦迪”狂欢的“电音告白夜”,到风格别样的踢馆赛,节目通过多元化的赛制玩法,让电音在这个舞台上有了更多元的呈现。而4位全球百大DJ作为评审的加入,也让电音制作人有机会争取到他们作品的改编权,在新的编创中探索潮流音乐故事,让国内外电音圈能够跨越空间隔阂,带来新的融合、碰撞。

《超感星电音》总决赛超燃来袭,往期舞台作品重玩新花样

喜力星电音通过顶尖电音、多维视觉以及先锋体验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多灵感,鼓励他们通过电子音乐解锁全新维度的体验,助力他们突破重复日常和常规想法,用新奇观念重构电音世界。现如今,电音除了是音乐类型的标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不仅给大众带来了的积极的价值影响,也成为了他们释放情绪的乌托邦。可以说,电音文化已经切中当代青年脉搏,成为年轻一代的社交通关密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