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鹿生日单曲《你有没有看见一只小鹿》上线 与你共赴每一次浪漫相遇 秀网娱乐 2022-09-23 14:59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9-23 18:06

秀网娱乐讯,白鹿全新生日单曲《你有没有看见一只小鹿》惊喜上线!这份特殊而浪漫的“生日礼物”既送给白鹿自己、也是送给一路相伴的粉丝们。这首歌像是奔赴了一场梦幻的约会,与期待已久的人欣喜遇见!

已经是出道第六年的白鹿,百变的她在影视剧中扮演了无数令观众喜爱角色,在这次的生日单曲中,白鹿选择化作森林中的一只小鹿,在浪漫的童话世界里,勇敢无惧的小鹿,只有在与你相遇的时刻,才会卸下铠甲变得温柔优雅。这首歌唱给每一位一直支持白鹿、陪伴着她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鹿茸”们,感谢这一路上的守护相伴。

这次生日单曲《你有没有看见一只小鹿》从歌曲概念到封面设计,从旋律到歌词,处处透露着精心打造的诚意。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经过几棵树后,或许你就会看见这只小鹿,与她对望的时刻心跳会定格,一直回味着这相遇滋味。

歌曲中,白鹿特地构建出一个映照内心的专属童话世界,轻快明朗的旋律,搭配她清新甜美的声线,与带着浪漫幻想氛围的动感曲风完美融合,让人心情愉悦,忍不住跟随节奏一起摇摆。白鹿用歌声描绘出这只小鹿与你双向奔赴时的内心活动,可爱真诚,不加掩饰。“夕阳西下、漫天晚霞,森林中开满鲜花”这是和“鹿茸”们相遇时的梦幻童话世界,漫步其中你会不会看见一只既敢横冲直撞、又温柔优雅的小鹿呢?

“如果是去见你,要以最好看的模样,谢谢你比我更早出发,一直期待着我,准备接住乱撞的小鹿啊!”无论在曲折的低谷山丘,还是美丽的晚霞之下,这只小鹿都会以最好的模样期待着与你相见,并与你约定,一起把最美的故事在未来续写!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