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发吧!老妈》本周六暖心收官!大张伟与“中华小当家”柳岩将为老妈密谋哪些惊喜?

明星 京娱网 2022-09-23 17:45

你有了解过妈妈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吗?在体验了说唱、密逃等年轻人喜爱的娱乐方式,在由快手出品、伊利欣活中老年奶粉独家冠名的《出发吧!老妈》在上周六也迎来了成都之行的最后一天。这一次的旅程由老妈霞姐亲自带队,与花滑运动员金博洋母子融入成都市井,品味茶香余韵的烟火与巴蜀川剧的艺术魅力。

坐在竹椅上,来上一碗功夫茶,看茶艺师傅摆出飞龙在天、头顶乾坤等招式,再闭上眼睛享受一回地道的采耳。对常年照顾儿子生活起居的兰姐来说,迎来了难得的悠闲时光,还与霞姐畅想起了未来养老生活。镜头一转,来到霞姐的主场,儿子与老妈齐上阵,开启了一场活力十足的踢毽子比赛。霞姐更是化身“踢毽子”推广大使,号召年轻人多运动锻炼舒缓压力。

 

IMG_256

 

蜀戏冠天下,变脸、吐火、台口功。《出发吧!老妈》不仅是和老妈的奇妙冒险之旅,也是厚重文化的传承之旅。走进成都梅花剧社的老妈,不仅欣赏了“千变包容、海纳百川”的川剧变脸,更是现场“拜师学艺”。初次尝试刀马旦扮相的两位老妈惊艳登场,头戴红色翎子,随着身形摆动,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尽显巾帼飒飒豪爽之气。

从帮妈妈找回勇气的海边冒险之旅到带妈妈重返校园的青春之旅,从与妈妈一起见识年轻新世界的潮流之旅到走进老妈生活的悠闲之旅……在打卡三座城市、历经种种惊喜之后,本周六《出发吧!老妈》也将迎来温暖收官之旅。在即将上线的最后一期节目中,柳岩将带着妈妈梅姐与大张伟母子一起走进“妈妈的花园”,在温馨浪漫中为节目画上圆满的句号。

 

IMG_257

 

一直向往田园生活的霞姐,将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实现自己的愿望,走进鲜花遍布、瓜果飘香的“世外桃源”,与飞行嘉宾一起体验采摘、拓染等自然之趣。湖南妹子柳岩原来还是个隐藏的“中华小当家”,将在节目中大秀厨艺为老妈准备丰盛的晚餐。不会做饭的大张伟也将亲自下厨,为老妈带来其心心念念的炒扁豆。品尝前做了“亿万遍”心理建设的霞姐,会为大张伟的厨艺打几分呢?

你眼中的老妈是什么样子?在素描时刻互动环节,父母与孩子分别向画师描述对方的样子,从五官长相到眉眼间流露的气质,大张伟更是再爆金句来形容妈妈在自己心中的无限美丽。谈及叛逆期时与妈妈相处的故事,是什么画面让柳岩一直记忆深刻、让妈妈梅姐现场落泪?

在此前的节目中,曾感叹频繁参加综艺是希望获得唱歌机会的大张伟,也将在节目最后一展歌喉,送上属于妈妈的歌。大张伟与柳岩在孔明灯上写下了怎样的心愿?妈妈说了哪句话,让大张伟觉得这趟旅行值了?一直默默付出、从不表达爱的霞姐,在节目最后又做出了哪些改变?本周六中午12点,上快手搜索「出发吧老妈」或锁定「快手出品」官方账号,一起见证暖心动人瞬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