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作才女李雅全新单曲《失心疯》上线 吟唱人生的得失无常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14 09:04

娱乐中国讯 9月13日,唱作才女李雅全新单曲失心疯》正式上线。简单的东西不一定是好的,但好的东西一定是简单的,《失心疯》就是这样一首简单却不简陋的歌曲,李雅用充满感情的嗓音为我们道来人生的得失无常,心有所往亦罔。

新闻稿配图1.jpg

在钢筋水泥构造的黑白灰色的世界里,日与夜,在认罪与布谎之间,奢求着清醒。时光轮回,未来和往事最后全都化成了青烟淡去。“这猖狂太猖狂,任自我游荡,冷不防扼杀了客观,这无常太无常,任聚散不枉,理智的翩翩风度别再打扰”,信念会被误伤,执念深易受伤。让心头的风过去,雨落下,晚霞散开,仰望着星穹,等不到理智像彗星那样缓慢又肯定地绕回。李雅嗓音中厚重的部分在《失心疯》中展露无疑,直达心底,穿透灵魂,用充满感情的嗓音为我们道来人生的得失难量。

新闻稿配图2.jpg

李雅自出道便向我们展示着超强的音乐创作实力,她一直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勇敢无惧昂首前行,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常规,于生活中感知生命,用声音传递爱与活力。李雅的未来还有更多可能性,据透漏,李雅目前正在筹备个人全新音乐EP,她会带着热爱与探索,继续坚持创作,带来更多有态度的音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