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话剧《我不是潘金莲》中秋夜上海首演 张歆艺发文感谢了不起的观众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9-20 16:08

 

张歆艺.jpg

由鼓楼西戏剧出品制作,根据茅盾文学获奖者,著名当代作家刘震云长篇小说改编,演员张歆艺领衔主演同名话剧我不是潘金莲》中秋夜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

上海作为话剧《我不是潘金莲》继广州站、北京站后全国巡演的第三个城市,备受观众们的期待与关注。演出也不负众望张歆艺以扎实的舞台功力和充满力量感的细腻表演,生动演绎了影响李雪莲一生,获得了观众赞扬。首演结束后张歆艺发文感谢观众:谢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的邀请,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举家团圆的日子,这个日子还能买票进剧场看戏的观众,是了不起的观众!

话剧《我不是潘金莲》以独特的女性视角改编、大胆荒诞的当代舞台呈现以及演员淋漓尽致的精彩表演,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思考和震撼。全国演出正在继续,一起期待下一站演出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