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6》热播 黄晓明连洗六季碗引回忆杀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02 12:08

 

 

《中餐厅6》 黄晓明.jpg

热门综艺中餐厅6》第二期于上周五继续播出,在合伙人们吃完饭后,店长黄晓明自觉洗碗,十分暖心。“黄晓明中餐厅洗碗洗了六季”的话题,当晚也在网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中餐厅6》 黄晓明1.jpg

黄晓明自觉洗碗连洗六季 观众直呼:这洗的是回忆

在《中餐厅》第六季第二期节目中,黄晓明和合伙人忙碌了一天,饭后其他合伙人都忙于制作菜单,作为店长的黄晓明自觉承担起洗碗的任务。在黄晓明认真忙前忙后的镜头中,节目组后期特地回顾了前五季中黄晓明洗碗的画面,“黄晓明中餐厅洗碗洗了六季”的话题也迅速在网络引起热议。

《中餐厅6》 黄晓明2.jpg

从往期画面中可以看到,黄晓明洗碗经历了从生疏到熟练,有时为了适应水池高度不得不弯下腰,有时因为长时间低头而需要活动一下颈部,但店长始终一如既往地认真。而这些画面,对于追了六年《中餐厅》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波回忆杀,有网友回复道:“黄店长这洗的不是碗,是回忆啊!”

《中餐厅6》 黄晓明3.jpg

黄店长“计较”账单 携新合伙人和大厨正式营业

作为“一店之长”,有了前几季的经验,黄晓明对合伙人的协调、食材准备、资金把控等方面也有着周到的考虑。合伙人自己动手准备饭菜后,黄晓明有感而发:“自己做的饭格外好吃。”真情实感地赞扬了合伙人们的厨艺。在吃完饭后,黄晓明得知账单数目时有些震惊,如此“计较”只因餐厅初始资金有限,为了后续能够顺利地采买食材,需要更加节省地对待每一次支出。

《中餐厅6》 黄晓明4.jpg

而当合伙人买到了“卖相”不好的西瓜,最爱吃西瓜的黄晓明第一时间上前安慰;在厨房遇到不会的问题,黄晓明虚心请教大厨;合伙人在做饭时,黄晓明也在一旁悉心观察学习;与此同时,餐厅也终于迎来了第一次营业。有不少观众表示,看到黄店长就是满满的熟悉和暖心!

《中餐厅6》 黄晓明5.jpg

《中餐厅6》于每周五晚十点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继续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