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玉雯《胆小鬼》热播 角色经历坎坷惹人心疼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9-28 14:27

近日,青春悬疑犯罪剧集《胆小鬼》正在热播中。该剧由柠萌影业、优酷联合出品,改编自郑执原著的长篇小说《生吞》,并由欧豪、王砚辉领衔主演,王玉雯等人主演。《胆小鬼》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其中由王玉雯扮演的黄姝作为串联线索的关键人物,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王玉雯《胆小鬼》好评不断.jpg

 

在近期更新的剧情中,黄姝离开育英中学,再次转回艺校。纵然万分不舍,她还是含泪和好友挥手告别。先前数次纠缠黄姝无果的高磊仍不死心,黄姝只好约他在自己打工的舞厅见面,打算把话讲清楚,不料高磊欲行不轨,秦理出现救下黄姝。高磊与秦理产生矛盾,在打架时他高喊黄姝在舞厅跳舞,越发激怒了秦理,黄姝赶来在一旁劝下秦理。随后,黄姝来到两人的秘密据点砖房与秦理见面,她出言开导秦理,说等她攒够大学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就辞职,她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认为为了理想而努力并不丢人。

 

王玉雯《胆小鬼》角色经历坎坷.jpg

 

黄姝的扮演者王玉雯因其贴合原著的气质和外形,在《胆小鬼》开播后颇受好评,实时追剧的观众因黄姝的悲惨遭遇而共情,沉浸在颇具悬念的剧情中为黄姝揪心不已。观众评价称“演出了我心中的乖乖女黄姝”,“实在是太心疼黄姝,看一集哭一集”,而王玉雯也在微博与观众俏皮互动,淡化众人心中的悲伤情绪。

 

王玉雯《胆小鬼》热播.jpg

 

黄姝的人生虽充满遗憾,却已经成为定局。故事讲到这里,杀害她的凶手尚未显露真面目,这一道谜题仍等待着观众去解开谜底。下周三同一时间,让我们和黄姝一起解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