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哥,你好》曝“爸妈爱上头”版预告 笑迎中秋乐悠悠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05 14:35

娱乐中国讯 9月5日,电影哥,你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正式公映,今日发布了最新的“爸妈爱上头”版预告及角色海报年度喜剧王炸阵容惊喜亮相,携手呈现精彩好戏,迎接中秋假期!该片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目前电影正在火热预售中。

1-马丽.jpg

喜剧王炸阵容齐亮相笑料不断中秋必备快乐加倍

电影《哥,你好》在今日曝光的“爸妈爱上头”版预告中,解锁了望月湖畔、南河子一厂、歌舞厅等诸多新场景。每一个场景都蕴含着大六(马丽饰)与伍红旗(魏翔饰)爱情走向的重要线索,小伍(常远饰)数次穿越帮爸妈结缘,阴差阳错见证了父母的爱情。搞笑又奇幻的情节配合马丽、常远等喜剧人的演绎将笑果瞬间拉满。新旧两个时代的碰撞让影片故事和人物更加鲜活有力,逐层递增的情感浓度也令影片笑泪齐飞、惊喜满满,值得每一位观众中秋节走进影院感受别开一面的喜剧魅力。

与“爸妈爱上头”版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角色海报,主视觉以20世纪80年代歌舞厅背景为主,整体以歌星磁带样式创意呈现,将影片中的复古年代质感瞬间拉满。海报中除了轻松欢快的气氛外,众主创的舞蹈动作也表达出了各角色的性格特点:大六(马丽饰)动感豪放的动作、小伍(常远饰)专注笃定的表情、老伍(魏翔饰)陶醉销魂的姿态、罗阿强(贾冰饰)浮夸招摇的装扮。四位喜剧人的超强表现力,呈现出笑料满满的氛围感,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期待着这部集结了年度喜剧王炸阵容的电影,将在中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2-常远.jpg

实力导演与喜剧天团强强联手情满中秋笑个不停

本片导演张栾的喜剧风格独树一帜,极其擅长突显电影角色细微的情感和心理变化,并能将演员的表演特点与其饰演的角色有机结合,生动准确地刻画出欢乐温情的美好情愫。在评价影片角色时,导演张栾表示:“大六是一位真诚、敢说敢做,集所有优秀品质于一身的女性;老伍是当年高考恢复后的第一批大学生,甘心到基层工作建设祖国,是非常踏实的人;小伍比较正直勇敢,继承了父母的优点,但同时也有一些容易颓废的缺点。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他会比任何人都积极,有更多的方式去努力尝试。”

影片自宣布定档9月9日中秋档以来,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期待值,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组合一出手,中秋快乐全都有!”、“哥终于来了!虽然很突然,但是很惊喜!影院见”、“阖家团圆的中秋节,还是得看充满欢乐的电影,狠狠支持!”、“这阵容一看就开始笑了,中秋档倒计时准备!”、“给爸妈相亲的故事+喜剧演员的碰撞,对故事充满了期待!”实力导演联手优秀喜剧人势必为观众打造出温暖人心的欢乐故事,情满中秋笑个不停!

3-魏翔.jpg

电影《哥,你好》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海口)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乔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智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拾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广州光影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电影《哥,你好》能在中秋佳节为观众带来欢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