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光洁《拿一座城下酒》今晚收官,玉盘珍馐探寻人生百味

明星 e线资讯 2022-09-07 10:55

由演员李光洁担任美食探索官,《风味人间》团队操刀出品的纪录片拿一座城市下酒》今晚更新最后一期——郑州站。一路以来,演员李光洁以美食为线索,动身启程去往全国八个不同的城市,探索美食背后的人文情怀以及烟火故事

8-8.jpg

已放送的七期节目中,李光洁在贵阳黔菜中体会酸辣人生的丰富;在长沙湘菜中领略热辣背后的温柔细腻;在成都川菜中理解传统与现代的兼容并包;在南京淮扬菜中意会六朝古都的烟水弥漫;在杭州浙菜中品味南来北往的年轻与率真,在广州粤菜中解析“叹生活”的哲学奥秘;在济南鲁菜中感受到“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粗旷敦实与细腻精致。一道道美食,一处处街景,李光洁在探索美食的路途中也用相机定格了每个城市的生活与故事,用线上摄影展的方式,与观众一起感受街头巷尾的烟火氛围。

8-12(1).jpg

今晚更新的第八期中,李光洁即将行至家乡河南,在熟悉的豫菜中与观众一起收官这趟美食探索之旅。“云闲望出轴,叶落喜归根”,家乡是否还是熟悉味道呢?期待与李光洁一起探寻。

8-13(1).jpg

据悉,李光洁除了有担任男主角的都市商战剧《野蛮生长》以及特别出演的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杀青待播外,参演的电影《援军民日到达》也于上周在湖南衡阳开机,期待可以早日在大荧幕与李光洁见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