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七炫将于今天发行正规4辑《Eyes On You》下午5点公开音源和MV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08 09:01

娱乐中国讯 9月7日,“传奇感性歌手”安七炫在出道26周年的今天(7日)将携带正规4辑《Eyes On You》回归。

安七炫正规4辑《Eyes On You》预告照  1.jpg

安七炫的正规4辑《Eyes On You》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主打曲《Eyes On You》MV也将通过YouTube的SMTOWN频道公开。

此次专辑不仅收录了浪漫氛围的主打曲《Eyes On You》,还有新曲《Skip (Feat. 泰容 of NCT)》、《Love Song (Feat. Paloalto)》、《Bucket List (Feat. Heritage)》、《那个人 (The One)》、《面具 2022 (Persona 2022)》,以及此前作为25周年项目单曲公开的《Freezing》、《七月里的圣诞 (Christmas in July)》、《或许 (Maybe)》、《Slow Dance》等共10首魅力多样的歌曲。

安七炫正规4辑《Eyes On You》预告照  2.jpg

主打曲《Eyes On You》是一首紧凑的鼓点和轻松的弦乐相互融合的R&B歌曲,将在专属两人的时间里所感受到的幸福比喻为在夜景里一起跳的舞,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Eyes On You》MV是以符合歌曲氛围的成熟魅力的表演为重点展现的,简约又感性的舞台布景将吸引视线。

此外,安七炫将于今天下午6点(北京时间)起通过YouTube的KANGTA频道进行直播“KANGTA ‘Eyes On You’ Comeback Live”。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华为Mate 50系列价格出炉!最低3999元起
  • 华为Mate 50系列价格出炉!最低3999元起
  • 华为Mate 50系列价格出炉!最低3999元起

泡泡网2022-09-07 19:0909-07 19:09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