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充满能量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12 10:15

娱乐中国讯 9月7日,NCT 127将以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带来充满力量的音乐色彩。

收录于此张专辑中的新曲Faster》是一首强烈的贝斯和极简的Drop Hook令人印象深刻的嘻哈舞曲,表现了向着目标比任何人都快速疾驰的热情和充满自信的样子,含有以正规4辑回归的NCT 127的抱负。

NCT 127正规4辑YUTA预告照 1.jpg

同时,新曲《Tasty (貘)》是一首有重量感的Synth贝斯和充满活力的歌唱相结合的可以感受到满满自信的嘻哈风格的歌曲。就像“谁敢觊觎你的梦想,试着刺激一下吧”的歌词一样,包含了从容地除掉噩梦中的反派的故事,可以充分感受到NCT 127黑暗的魅力。

NCT 127正规4辑YUTA预告照 2.jpg

另外,9月6日(北京时间)晚上11点通过NCT 127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性感的魅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泰容、YUTA、道英的个人预告照,增添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

NCT 127正规4辑道英预告照 1.jpg

此外,NCT 127正规4辑《疾驰 (2 Baddies) - The 4th Album》将于9月16日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9月1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的SMTOWN频道等公开主打曲《疾驰 (2 Baddies)》MV。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