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温柔壳》曝“为爱奔赴”贴片预告 王子文尹昉诠释最坚定爱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01 15:52

娱乐中国讯 9月30日,由王沐编剧并执导,王子文、尹昉领衔主演的电影温柔壳》今日曝光“为爱奔赴”贴片预告,揭开男女主角觉晓和戴春互相救赎、真心守护的动人爱情。温情画风下,两人冲破桎梏、携手前行的美好点滴悉数呈现,传递满满治愈感。

1-《温柔壳》王子文尹昉坚定携手为爱奔赴.jpg

用爱与信任直面现实困境王子文尹昉温暖相伴勇敢前行

本片聚焦一对恋人的情感世界,描摹了他们直面生活中的种种困顿,用爱和陪伴赋予彼此前进力量的故事。在觉晓(王子文饰)人生最艰难的低潮点,戴春(尹昉饰)的出现像一抹阳光冲破了黑暗。封闭的环境里,两人从相识到相爱,用爱情编织幸福的可能,也将对方从沉重的迷雾中拯救出来。随着美好生活的继续,现实的考验也向他们的爱情暗袭而来,他们还能成为彼此眼中最好的那个人吗?

“我去过太多的地方,累了”,“我替你去”,预告开端的简短对白温暖有力,觉晓和戴春交付信任、互相扶持的纯粹爱恋初露端倪。伴随着抒情的音乐,两人执手同行的许多动人瞬间跃然于屏幕之上。他们沉浸在只有对方的世界里,暂时抛开现实的诸多困难和烦忧,肆意地一起奔跑、跳舞、淋雨,温馨的气息弥漫,引人入胜。首度大银幕合作的王子文与尹昉,用极具层次感的演技和眼神交流,将角色双向救赎、为爱勇敢奔赴的深厚感情诠释得淋漓尽致,笑中带泪的表演更是直抵人心。面对浮沉不定的命运,觉晓和戴春能否用爱抚平彼此心中的伤痕,共同拥抱希望的曙光,也为观众留下悬念。

2-王子文饰演觉晓.jpg

导演王沐长片处女作关注个体命运金牌班底打造极致戳心的爱恋

本片汇聚金牌创作班底,导演兼编剧王沐首次执导剧情长片,用他敏锐的洞察力和独特的美学风格,审视并解读现今社会中的个体人生。美术指导杜露希、摄影指导许之骏、声音指导李丹枫、剪辑指导朱琳、造型指导汪韬、作曲B6(楼南立)强强联手,匠心锻造唯美感动的爱情故事。而在演员方面,除了王子文、尹昉领衔演绎倾心相守的患难恋人之外,本片还有许多备受认可的实力演员重磅加盟,更多惊喜阵容亟待揭晓。

3-尹昉饰演戴春.jpg

电影《温柔壳》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百香果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艺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鹰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格局打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