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驰虚拟时装新作发布《动物之岛》呼吁环保理念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9-22 19:04

娱乐中国讯 9月22日,继9月14日发布《碧海潮生》主题虚拟时装后,张驰的又一力作《动物之岛》系列虚拟时装近期也将于小红书平台发售。

张驰CHIZHANG,国内时装设计师、先锋艺术家,是英国公爵亲自为其授予奖项的首位华人设计师。他是时尚界Made In China 理念首个发起者,又率先在国内提出虚拟时装概念并着手打造首个元宇宙时装品牌MTACHI,更是国内唯一一个自建立品牌伊始便以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环保与可持续发展为己任的企业家。

据悉,本次METACHI发布的《动物之岛》系列虚拟时装,尝试通过虚拟世界中的时尚符号,给你一颗童心,讲述一个 “共存故事”。让它们被用成与他人引起共鸣的工具,以及对于濒危物种的关注、动物多样性保护的思考,探索一种人和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新的可能性。

图片1.jpg

1.小浣熊

METACHI《动物之岛》系列的砥柱之作,对于8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小浣熊是一个关于童年的美好记忆,而一直以来可爱的动物们在“欢迎”与“更受欢迎”间,兜兜转转不断的强势回归。 METACHI的这件“小浣熊”是一只告白时尚的幻想气球,更放松的以孩童般的天真视角,于视觉上再现对世界,对动物权利的思考。

图片2.jpg

2.霓光熊

有位作家说,世界上所有的童话都是写给大人看的。因为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孩子,用孩子的眼光看出去,会有一个豁然开朗的清新世界。这个新世界的画面,在这种反差式的表述技巧里,可以让人无限的伸展思维,对童年时代的探索发现。

METACHI的“霓光熊”也是这样的表达轨迹。

图片3.jpg

3.弥勒熊猫

除了承载通话色彩之外,本次METACHI发布的《动物之岛》也有一定的隐喻意味,“弥勒熊猫”藉由未来式的隐喻,用成人化的童话视角来展现,目的是建立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充满我们今天不能给予拥抱的未来,一个更加包容与美好的新世界。

图片4.jpg

4.三月兔

不可否认的是众多名著,尤其是《爱丽丝梦游仙境》早已成为时尚圈历久不衰的灵感源泉。

几乎所有人都爱那只白兔子,而这只可爱的兔子也有着时尚人士们都喜欢运用的一种力量,让人不经意的回想起童年要求体验刺激,与探求视觉感受的自己。

METACHI的“三月兔”只是想你再次踏入一个众所皆知的奇幻世界里,并且享受重拾童年美好记忆的欢愉感受。

图片5.jpg

5.胶皮企鹅

在虚拟世界里,更多的设计者们考虑通过打造自己的虚拟作品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对于濒危物种、动物权利的关注,以及探索一种人和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新的可能性。METACHI的《动物之城》中很多濒临灭绝的动物元素设计,就像这件“胶皮企鹅”,具是希望通过更直接的方式让实际濒临灭绝的动物进入了虚拟世界,拉近它们与屏幕后我们的距离,借此呼唤起人们对动物、对自然的关注。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