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STATION NCT LAB”第五首歌曲TEN个人曲《Birthday》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27 10:03

娱乐中国讯 10月26日,TEN(李永钦)的个人歌曲《Birthday》将于今天(26日)公开。

SM“STATION:NCTLAB”推出的第五首歌曲TEN(李永钦)的个人歌曲《Birthday》将于10月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将通过YouTube的SMTOWN频道等公开。

SM“STATION  NCT LAB”TEN个人曲《Birthday》数码封面图.jpg

新曲《Birthday》是一首极简反复的鼓声、马林巴琴声和Bridge部分的动感Drop令人印象深刻的R&B舞曲,将与恋人在一起的日子比作幸福的生日来进行表达的魅力歌词与TEN(李永钦)梦幻般的声音完美结合,营造出专属于《Birthday》的独特氛围感。

SM“STATION  NCT LAB”TEN个人曲《Birthday》预告照 2.jpg

同时,MV重点展现了TEN(李永钦)性感又感性的表演,在简约的氛围中,以利用多种物品的感性影像美吸引视线。

此外,SM“STATION : NCT LAB”作为可以见到成员们SOLO歌曲、自作曲、小分队歌曲等NCT多样音乐活动的存档项目,备受歌迷们的喜爱。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