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星女生柴小七2》定档 徐志贤外冷内热霸总升级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24 11:23

近日,徐志贤、万鹏领衔主演的浪漫甜宠剧《外星女生柴小七2》官宣于9月16日开播。该剧讲述了方冷与柴小七的爱情即将圆满却又再生波折的故事,由徐志贤饰演方冷依旧霸气十足,在官方释出的预告片中更是上演浴室沐浴戏码,好身材显露无疑。徐志贤健硕的身材以及温柔霸道的气质,令观众大呼“还是熟悉的配方”,期待值倍增。

 

2022-09-12 17:35:06.613000

 

徐志贤大秀半裸身材 身材管理获赞

据悉,在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2》中,方冷的记忆力随着柴小七被母星强行带走后中断消失,“冷气”夫妇能否冲破阻碍,寻回旧时甜蜜的谜题也将在剧中逐一揭晓。 由徐志贤饰演的方冷对待事业尽职负责,对待爱情亦是深情温柔;除此之外,徐志贤更是在剧中为观众“贡献”荷尔蒙爆棚的浴室戏份,在水流的冲击中尽显健硕身材,绝佳的身材管理和状态都获得观众的及粉丝的一致认可;在花絮中化身举铁达人,原地扛起女主的爆发力也引起众人赞叹。

 

2022-09-12 17:35:22.133000

 

霸气细致反转魅力 徐志贤新剧开启甜宠模式

自《外星女生柴小七》第一季开播以来,由优质实力派演员徐志贤饰演的霸道总裁方冷随即撩动万千少女心,收获不凡的热度与口碑。在即将开播的《外星女生柴小七2》中,方冷延续了第一部的反差性格,霸道高冷且温柔细腻,面临女友被“洗脑”丧失记忆等一系列问题,在失忆梗中徐志贤将通过怎样的精彩演绎,令观众在笑中带泪之余还能感受到新鲜与惊喜感,让人拭目以待。

 

2022-09-12 17:36:04.818000

 

从《如果,爱》中英俊幽默的陆阳,到《萌妻食神》中的世子爷夏淳于,再到《外星女生柴小七》中魅力十足的方冷,演员徐志贤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柴小七2》将于9月16日开播,由徐志贤演唱的主题曲《destiny lover》MV也于今日上线,磁性厚重的声线自带故事感,演、唱俱佳令人倍感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