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开开时尚写真曝光 牛仔风酷飒有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29 17:52

娱乐中国讯 10月28日,周开开一组写真曝光,牛仔造型时尚吸睛。她身着短款印花牛仔外套,将迷人腰线大方展露;凌乱感丸子头为英气的造型点缀一丝俏皮感,仿佛这落叶缤纷的季节也有了活力。

组图4.jpg

简约风的牛仔短裙搭配黑色细带高跟鞋,双腿笔直修长,周开开和服装完美融合,飒爽英姿的美感,让人移不开眼。

组图1.jpg

据悉,周开开的新戏已经开机,正在火热拍摄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开开的新作品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