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崔始源出演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展现纯情的面貌以具有深度的感情演技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10-30 08:29

娱乐中国讯 10月28日,崔始源在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以具有深度的感情演技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崔始源在ENA新剧《Love is for Suckers》中饰演外貌和资历兼备的整形外科医生“朴载勋”(音译)一角,以唯一理解“具夏天”(音译)的所有事情并呵护她的“Unicorn”般的面貌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在播出的第8集中,具夏天与朴载勋接吻后,确定了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并选择划清界限,朴载勋即使很受伤却还是答应了她就像和“韩智妍”(音译)接吻一样在节目中播出去的无理的请求,以哀切的纯情令观众倍感惋惜。

 

崔始源《Love is for Suckers》第8集播出截图.jpg

 

紧接着,朴载勋在与《爱情的王国》(音译)出演者们一起收看节目的时候,发现播放出来的与自己接吻的对象不是韩智妍,而是疑惑的人,于是感到十分为难,也因此而成为话题人物,随着名气的高升,隐藏的过去仿佛要被揭开,以此作为结尾结束了剧集,朴载勋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

在这个过程中,崔始源在剧中虽然被单恋的对象拒绝了,却依然照顾对方,露出努力想要显得平静的表情,以及依旧追逐具夏天的哀切的眼神,细腻地表现出了随着剧情展开的人物的感情变化,将浪漫感性极大化,令观众完全沉浸在电视剧中。

此外,因崔始源多样的魅力而引发关注的电视剧《Love is for Suckers》于每周三、四晚8点(北京时间)在ENA频道播出,同时也在ENA DRAMA、Genie TV、seezn播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