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越——当我成为我自己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20 14:35

1999年杨越出生于辽宁省海城市,跟大多数北方孩子一样,小时候的杨越同样性格豪爽。也许是完美继承东北人基因的原因,高中时期的杨越身高已经远超同龄孩子。当你有别于众人的时候,往往会被异样的眼光打量。由于身高的原因,杨越也曾被同龄玩伴区别对待,但活泼开朗的杨越没有因此消沉。她知道终有一天这些异样的眼光会消失在黑暗里,而她会站在聚光灯下,成为她自己。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17/ff638fd7ea7c02b3ee852d806d4b13ed.jpg

 

事实上,杨越真的做到了。2018年,杨越考进云南艺术学院,开启了自己的模特之旅。大一刚入学,杨越就第一时间参加了学院学生会。这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以她独有的人格魅力和团队奉献精神很快被团队认可,并当选文体部干事。除了开展丰富的课外活动,杨越的专业课同样成绩优异,得到导员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17/49e8843f4b391582ba90bf3f23140533.jpg

 

大学时期的杨越,将自己的身高和外貌优势充分发挥了出来。还是大一新生的杨越就报名参加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辽宁赛区的比赛,并获得职业模特组亚军。同年,杨越参加了环球畅游超模大赛、华谊兄弟海选辽宁赛区等模特比赛,并斩获超模大赛亚军、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等奖项,还被评为2018年云南省禁毒大使。获奖无数的杨越真的站在了聚光灯下,回想起小时候的一些经历杨越说:“其实我也经历过一些不是那么美好的时光,但我从来没有因此感到迷茫”。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17/bc4980b40a194c812ac9224b12600d05.jpg

 

2019年AMA亚洲国际模特大赛云南总决赛在昆明完美落幕,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大二学生杨越获得了总冠军。当主持人宣布冠军的那一刻,杨越脸上有着复杂的神情,想起自己踏上模特之路的艰辛经历,台上的杨越哭成了泪人。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一个在国际上比较专业的模特T台秀,能参加这项比赛的人都是模特圈内的精英。面对挑战,杨越毅然决定报名参加云南赛区的比赛。凭借自己180的身高和出众的体重、三围等优势,加上在舞台上的台风、步态、神态以及和音乐的完美配合,杨越最终获得了云南赛区的冠军。后来杨越总结说:“模特比赛不仅仅只是看模特的外表,同时还要考虑选手的内涵、乐感、悟性、修养等,这些因素的结合是评判一个模特能否将服装风格完美展现、是否具有发展潜质的关键所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17/33ab09e80f0ba7f773d6685c6f860164.jpg

 

很多人羡慕模特这个职业,其实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之下,模特从成为模特开始就要付出异于常人的努力。“你为了保持身材,要不停地健身,要控制饮食。很多食物只能从菜单里剔除,甚至有时候贪嘴多吃了一点,内心都会涌现出强烈的罪恶感,立马要考虑怎么把热量消耗掉......”回想起自己曾经的比赛准备经历,杨越笑着说道。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17/5c843eea0b5642b4ea27e6383dcc1239.jpg

 

今天的杨越签约了经纪公司,身份也变成了模特艺人和主持人。莫言在《清醒的说梦者》中说到“任何一位有异禀的人,都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陷阱,都是一本难念的经,都是一颗难剃的头颅......”。是的,大海那么深,但只有上层的海水才能成为浪花。一路走来,杨越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模特和艺术的热爱,也许只有站在聚光灯下的时光,才能决定杨越是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