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琦温柔声线诉说内心眷恋 高小阳创作《执念如影》原声带上线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10-18 16:41

 

1.《执念如影》封面 .jpeg

 

悬疑剧《执念如影》正在优酷独播,该剧由司南监制,李雨禾执导,曹华联合执导,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领衔主演,高叶特别主演,董晴、王婉中、张志浩、陈玺旭、董博主演。网剧《执念如影》原声带收录耿斯汉、李琦献唱的2首歌曲,以及由高天祥、李缤、高小阳作曲的8首精选配乐。

 

李琦倾诉内心眷恋 高小阳原创《执念如影》原声带

网剧《执念如影》原声带由高小阳进行原创音乐。专辑收录了耿斯汉演唱的主题曲《执念如影》,李琦演唱的插曲《篝火边的歌》,以及高天祥、李缤、高小阳作曲的8首配乐作品。配乐紧贴剧情,音乐人以不同配器营造出不同的氛围,带来极具冲击力的听觉体验。

李琦演唱插曲《篝火边的歌》,歌曲由张煜、李缤作词,李缤、高小阳作曲,高小阳、李缤担任制作人。李琦温暖的嗓音浅吟低唱,以诉说性的口吻娓娓道来,歌曲以温暖的旋律走向,勾勒出一副记忆中的家乡景象。李琦温柔如月的嗓音,唱出心底最深的眷恋。

网剧《执念如影》原声带由福至作品音乐制作,完美青春OST进行音乐营销。

 

2.《执念如影》双雄海报.jpg

 

网剧《执念如影》优酷热播 迷雾重重中悬疑感拉满

由司南监制,李雨禾执导,曹华联合执导,耿乐、宋洋、朱颜曼滋领衔主演,高叶特别主演,董晴、王婉中、张志浩、陈玺旭、董博主演的悬疑剧《执念如影》于优酷悬疑剧场全网独播。

 

3.《执念如影》群像海报.jpg

 

骆松与高川合力探案,高川的卧底身份却遭揭穿,千钧一发之际,他们如何力挽狂澜?庆功宴途中,师父全家遭遇车祸,骆松与高川从此改变人生命运,等待他们去揭开的究竟是怎样离奇的真相?歌舞团女生接连被害,真凶竟然是躲在幕后的这样一个人?更多精彩等你追剧时一一挖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